袁姗姗发起正能量五毛党行动获力挺

2013年03月05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发起“爱的骂骂”5毛党公益活动 袁姗姗发起“爱的骂骂”5毛党公益活动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晚,袁姗姗[微博]在微博上发起名为“爱的骂骂”的“五毛党”公益行动,在微博中袁姗姗淡然回应近期来网友质疑,表示网友有何怨气可以将起评论在微博下,并承诺截止《笑傲江湖》结局前的每条评论将捐助五毛钱用于公益。此条微博发出后得到网友大量评论和转载,并且获得演艺界多为明星微博支持响应。

  随着电视剧《笑傲江湖》的热播,该剧的剧情安排引发观众网友争论,尤其是主角令狐冲的爱情归宿,“冲盈恋”还是“冲东恋”成为关注的热点,而在剧中饰演任盈盈一角的袁姗姗也因此陷入非议之中。对此袁姗姗也发表长微博坦露演艺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并对观众的质疑以淡然的心态做出回应。同时,袁姗姗还调皮表示希望大家把怨气都集中在微博上,发起正能量“五毛党”公益活动。

  微博发出后迅速吸引网友围观,并大量留言,该微博还得到众多演艺明星的支持鼓励,何炅[微博]、理想、杜淳[微博]、何晟铭[微博]、霍建华、angelababy[微博]、陈浩民[微博]等圈内好友纷纷转发表示支持。截止至昨日《笑傲江湖》播出结束,此条微博留言数达到101387条,袁姗姗也将按照每条五毛钱的约定,捐出50693.5元用于“爱心蓝天”一名孤儿的手术费。

  在活动结束后,袁姗姗也在微博中承诺将在尽快落实汇款,同时也希望受助宝贝尽早落实好医院,顺利进行手术。此外袁姗姗还感慨表示:“谢谢亲爱的朋友们,谢谢北电05表本同学们的爱护,谢谢于正[微博]工作室的同仁,你们是我的温暖后盾……”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