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汶霏去世 蓝燕微博难舍昔日好友

2013年03月05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蓝燕微博奠念宋汶霏 蓝燕微博奠念宋汶霏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海岩剧《舞者》而被观众熟悉的宋汶霏[微博]于3月3日凌晨因身患癌症去世,年仅27岁。此消息一出,就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因宋汶霏生前在圈内人缘颇好,对于宋汶霏的去世,大家都用各种方式来送别宋汶霏的离开。

  与此同时,有着俄罗斯混血的蓝燕[微博]也在微博悼念这位昔日好友,微博中蓝燕文字较为伤感,她希望用最简单的文字来吊念出对这位好友的不舍之情,从昔日一同拍摄的战友,到现在阴阳相隔的两人,或多或少都使蓝燕甚感痛心,最后更是在微博中发出与生 前宋汶霏的语音短信。此微博一出,便引发了很多网友对这位岩女娘宋汶霏的思念。纷纷转发此微博,希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来表达出对宋汶霏的思念之情。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