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笑纳“毒舌女王” 年轻人喜欢我

2013年03月10日09:17  扬子晚报
蔡明与潘长江今年春晚小品表演言辞犀利,被网友热评为“毒舌女王”(资料图) 蔡明与潘长江今年春晚小品表演言辞犀利,被网友热评为“毒舌女王”(资料图)

  前日,蔡明[微博]参与湖北卫视综艺节目《大王小王》录制,并接受记者采访首度开腔谈春晚被封“毒舌”,称“这个称呼特别可爱,说明年轻人喜欢我”。

  “我勒个去”是蔡明在生活中不敢说的话,搁在春晚舞台上却有出乎意料的“笑果”,蔡明向记者透露:“其实我平时上网不多,对那些犀利的网络流行语也不熟悉。给潘长江[微博]起的小外号,小陀螺、小螺丝、小鸵鸟什么的,都是常常熬到半夜想起来的。”蔡明表示自己特别爱和年轻人掺和在一起,因为和她合作的团队里都是年轻人,所以她此前能在舞台上PK王菲唱《因为爱情》,或是跳个舞下个腰,她都觉得是个常态。蔡明还得意地告诉记者:“小品中用腹语,这个创意是我出的,而且也没人教我,技巧都是我自己琢磨出来的。”  武 晨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