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生日会》为杜若溪做长寿面被嫌弃

2013年03月19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为杜若溪炮制生日面 为杜若溪炮制生日面
杜若溪现场喊吃生日面 杜若溪现场喊吃生日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严宽杜若溪携手甜蜜亮相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史可、苗皓钧、杜奕衡、沈泰等影视明星纷纷捧场情侣档。女友过生日,严宽型男变厨男亲手为若溪炮制生日面,洗手水口水均成面中佐料。影后史可突袭现场,杜若溪又惊又喜,继而情绪失控、嚎啕大哭“史可姐,我对不起你!”

  杜若溪体重急增 严宽挤兑女友是猪

  严宽杜若溪两人的情感自浮出水面后一直备受媒体和大众的关注。一位是“古装第一美男”、一位是“荧屏古典美人”,对于这样一对“金童玉女”的组合,无论是相貌还是身材,粉丝们也是大赞很登对!然而生活中的严宽却对女友杜若溪很是挑剔,杜若溪说:“刚和严宽认识的时候,自己很瘦才80多斤,那时候严宽叫我猴纸(子)!可是最近因为我长胖的原因,严宽又开始叫我猪纸(子)了!”虽然是一句调侃的称呼,但是也不难看出严宽对女友身材还真是挺在意的。说到男友的身材特点,杜若溪现场不忘调侃严宽:“胸肌肥瘦相间,正好!”

  严宽亲手炮制生日面 口水洗手水都是料

  节目录制当天,为了给女友杜若曦一个惊喜,严宽带着自己的好哥们苗皓钧、杜奕衡一起去执行了一项神秘任务----30分钟给杜若溪做完一碗生日面。之所以说神秘,是因为当事人杜若溪完全不知情。当天,三个男人现身厨房不到5分钟,整个厨房就已经是乌烟瘴气、面粉满天飞。

  节目当天,杜若溪看到严宽端上来一碗热腾腾的生日面时,满眼闪烁中感动的泪水。然而,当主持人大左提出让若溪尝吃生日面时,却遭到这碗面的另两名创造成员苗皓钧和杜奕衡的强烈反对,也许是大家突然想起了和面水是大家的洗手水来着。但毫不知情的杜若溪却苦苦哀求道:“你们就让我吃一口吧!”最后若溪如愿以偿,还感叹面的味道有点太酸!更多精彩锁定3月22日21:15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