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情史遭起底 网曝其曾交法国男友

2013年03月19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其曾交法国男友 网曝其曾交法国男友
董洁与王大治(资料图) 董洁与王大治(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消息,自从董洁[微博]被曝光与王大治同游海南并相拥亲吻,被许多人高呼清纯形象不再,她的情史也遭到了全面“起底”。近日有网友扒出6、7年前她与法国男子交往的绯闻,并且曝光一张据称是该男子的照片。不过,此事在当时已遭到董洁经纪人的否认,称“都是乱七八糟的消息”。

  近日,网友“中国娃娃610”在博客上称,07年有人爆料,董洁在06年曾经和一名中文名叫戴杰罗的法国男子交往,并且曝光了一张据说是戴杰罗本人的照片。

  当时这段声称来自“董洁身边的知情人士”的爆料称:“去年夏天,董洁在上海拍摄《红衣坊》期间一直与她的法国男友保持密切的联系。董洁的法国男友中文名叫戴杰罗,目前任职全球连锁的某知名家居中国地区产品及销售经理,今年40岁,年长于董洁15岁,在中国已经工作生活了四年。两人的认识是在去年5月初,董洁在西班牙代表电影《2046》拿完奖后,在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转机时认识了搭乘同一班法国航空公司飞机回上海的戴杰罗。之后,董洁在上海拍摄《红衣坊》,常常抽空去戴杰罗的寓所,两人共享甜蜜时光。关键是,戴杰罗刚刚离婚半年,有一个10岁的独子!”

  据悉,在06年,已有人爆出这段绯闻,有媒体致电董洁的经纪人张小姐,她对此坚决否认:“这些都是乱七八糟的消息,董洁本人也知道这个消息,这没有什么好回应的,这是没有的事!” (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