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加盟新东家 回应离婚传闻:我很幸福

2013年03月21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胡静 胡静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孝庄秘史》、《爱情维修站》等优秀影视作品的内地知名女演员胡静近日加盟新东家波诺拾捌,与刘嘉玲、关之琳成为同门,她期望在加盟新东家后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喜爱她的观众。而对于近日有媒体曝出她与先生朱兆祥离婚的传闻,一直对感情生活保持低调的胡静也忍不住开腔回应:“我很幸福,你拿我怎样!”

  08年结婚、09年生子,胡静在近两年似乎有些淡出人们的视线,而随着2012年一部《笑红颜》的热播,那个知性温婉的胡静又回到了这个她熟悉与喜爱的圈子,而这个时候她低调加盟新的东家波诺拾捌,与刘嘉玲、关之琳、袁咏仪等同属一家经纪公司,正式成为同门。

  加盟新东家后,胡静连续接拍了《抓紧时间爱》、《泪洒女人花》等多部大剧,事业再攀高峰,而这一切都与老公朱兆祥的鼎力支持分不开。婚后,胡静对家庭生活始终保持低调,不想家人的日常生活被过多打扰。但这种做法却招致外界诸多猜测,胡静都以沉默应对,认为不理会就是最好的回应。然而近期更有传言胡静的婚姻出现问题,更信誓旦旦地表示“两人分手的大局已定”,面对“被离婚”的传闻,相信任何人都无法再保持沉默,毕竟这样恶毒的言语会给当事人及家人造成极大地伤害,胡静也是如此,她在微博上说道:“这个周末很忙,忙着接朋友安慰的电话,今天大马媒体也登出我离婚的消息,本不想回应这些乱七八糟的流言,但怕这样我们就真的‘被离婚’了。” 

  再善良的人也有底线,明星也是普通人,面对媒体、面对影迷一向好脾气的胡静这次也是不再隐忍,甚至语带挑衅的回应爆料人:“我很幸福,你拿我怎样?!”她相信清者自清,流言会不攻自破,自己要做的并不是纠结与这些无稽之谈,而是尽心把戏拍好,不让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失望。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