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波被曝涉足胡杏儿黄宗泽七年情

2013年03月25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杏儿和于波 胡杏儿和于波

  新浪娱乐讯 日前,港媒爆出胡杏儿[微博]、黄宗泽[微博]之所以分手,其实错并不在于男方,而是因为胡杏儿在内地拍摄《辣妈俏爸》期间,与内地男星于波暗生情愫,因此导致其与黄宗泽感情破裂,最终与分手告终。 

  据悉,虽然黄宗泽也并非省油之灯,尤其是在拍摄《面包树上的女人》之时,更加和柳岩[微博]传出绯闻,而除了柳岩之外,与其关系暧昧的女星也大有人在,不过黄宗泽好在还是懂分寸之人,也并没有做出过什么过格的事情,在胡杏儿公开告白之后,黄宗泽更加收敛了其爱玩儿的本性,做起了爱妻好男人。倒是胡杏儿晋身视后,身价暴涨,内地人气也狂飙不已。特别是在拍摄《辣妈俏爸》期间,和于波暗生情愫,经常单独相约吃饭,更加在于波到港期间,竭尽地主之义对其百般照顾。而于波也是屡次在公开场合表示非常欣赏胡杏儿,毫不隐晦自己对她的爱意,两个人的关系可谓是相当暧昧。 

  尽管胡杏儿和黄宗泽分手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不过胡杏儿和于波的恋情还是被媒体爆出才是导致二人分手的真相。尽管对此无论是胡杏儿还是黄宗泽,甚至是于波方面都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无疑还是令广大网友唏嘘,原来娱乐圈不仅仅只有一个董洁[微博]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