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高维那伴郎伴娘合影曝光(图)

2013年04月05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秀波和神秘女子拥抱 吴秀波和神秘女子拥抱
吴秀波(右一)和十年女友高维那(左一) 吴秀波(右一)和十年女友高维那(左一)
吴秀波安慰哭泣的神秘女子 吴秀波安慰哭泣的神秘女子

  新浪娱乐讯 继早前又传出与汤唯在北京后海车震门后,吴秀波[微博]近日在被拍到与神秘粉红女郎约会场景,再传绯闻恋情。吴秀波和该女子短短一个小时的约会经历说笑、密谈、争吵、飙泪、安慰等一波三折的过程,可见其关系非同一般。媒体更是爆料称该女子就是吴秀波的前女友高维那,并曝光吴秀波高维那早前的“伴郎伴娘”亲密合影,让吴秀波这段十年的恋情浮出水面,爆料者宣称他们两人差点结婚。

  日前,长春国贸爆料吴秀波和高维那两人相处十年,为何在吴秀波走红后分手了呢?长春国贸追问两人分手的原因,朋友表示与名利无关,但涉及到两人的生活中的隐私而不方便透露。但不能否认,吴秀波至今对高维那仍然疼爱有佳。近日,高维那决定重新进军歌坛。吴秀波为了表示对昔日爱人的支持,亲自为其打造的歌曲《我让你飞》,歌词中极尽温柔之能事。 歌中其中有一句:“如果你觉得苦,如果你觉得累,我还在原地等你回来,共度喜悲”,被视为吴秀波对于高维那的表白,用情之深,可见一斑!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