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爱吃回锅肉也能当女神

2013年04月12日13:5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谁说爱吃回锅肉不能当女神?汤唯被大学生网络票选为心中女神NO.1,足以让女星们放心,红烧肉、猪蹄膀、酱肘子,通通都到碗里来吧。

  汤唯聪明积极、魅力独特

  某网站最近针对大学生心目中的“女神”做了一次票选排行,不少女星光荣上榜。其中,前三甲咱内地美女就占了俩——冠军汤唯,亚军范冰冰,季军Angelababy。

  在看惯了娱乐圈诸多韩国美容产业流水线上下来的锥子脸、高鼻大眼,拥有清新气质和一张新鲜“六角”脸的汤唯,成功跻身榜首。除了外形,网友票选汤唯的理由还有:聪明积极,魅力独特。从一裸成名被封杀,到借着《月满轩尼诗》重返娱乐圈,再到《晚秋》斩获韩国影后,以及最近狂揽4亿票房的《北京遇上西雅图》,韬光养晦的汤唯越发光彩耀眼人气爆棚,登上“女神”榜首实在意料之中。

  而范爷和Angelababy,一个红毯女王,一个嫩模始祖,虽然关于两人微整形的传言始终不断,但不能否认,两人现在的美,绝对百分百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

  女神榜包罗数位“娃他妈”

  女神榜上紧随三甲之后的是大美女高圆圆[微博],早在学生时代就被星探发掘,“清嘴”含片广告里那句“你想知道亲嘴的味道吗?”当年就电晕不少宅男。如今踏入轻熟女行列,圆圆更是老少宅男通吃。

  值得玩味的是,榜单前20名除了不少新晋偶像剧女星如刘诗诗[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唐嫣[微博],大学生心中的“女神”还包罗数位“娃他妈”——赵薇[微博]、孙俪、李小璐[微博],大概孕育宝宝让她们更具女人味。另外,虽然负面新闻缠身,但并不影响董洁[微博]、郑爽挤进“女神”榜。

  汤唯兑现承诺,请吃回锅肉

  不愧是大学生心中女神NO.1,汤唯日前将她的率真一面展露到极致。《北京遇上西雅图》突破4亿大关,汤唯兑现首映时许下的承诺“票房过3亿就请吃回锅肉”,答谢会上宴请媒体和院线工作人员品尝“香菇菜心”、“回锅肉”,自己更在台上大口吃起回锅肉。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