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感谢为壹基金捐款明星 苍井空遭议

2013年04月23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四川芦山7.0级地震后,各路捐款一直备受关注,娱乐圈、商界等各界明人也纷纷慷慨解囊。昨天李连杰在微博上再次公布了壹基金截至4月22日的救援工作进展,也同时公开了通过壹基金捐款的部分明星。

  据悉,4月22日21时左右,李连杰通过微博连续发布3条微博,率先公布了54个参与捐款的明星。李连杰表示:“感谢壹基金的家人、兄弟姐妹。即便还没有拿到你的名字,我也要在这里一并感谢。感谢大家。”

  在这54人名单中,不仅有史玉柱、潘石屹、李开复等商业大碗,也有姚晨、范冰冰、赵薇、韩庚、文章等大陆明星。而桂纶镁、吴奇隆、苏有朋、林心如、范晓萱等港台艺人也纷纷伸出援手。

  而微博中广为热议的,则是在名单中出现了苍井空的名字,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支持。此前,苍井空曾在雅安地震第一时间书法“四川加油雅安平安”送上祝福,并表达了捐款的愿望。

  截至目前,明星的爱心接力仍在继续当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