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文榜范冰冰登顶 孙俪因甄嬛飞升

2013年04月25日17:2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201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据福布斯中文网报道,福布斯中文版推出 “2013年中国名人榜”,范冰冰收入1.1亿,首次登榜首,周杰伦居第二,刘德华居第三。而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莫言[微博],首次上榜即名列第16位。

  从2004年第27名,到2012年的第3名,直到今年,范冰冰终于来到了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榜首,这与她个人多年来的努力及背后的团队力量是分不开的。

  今年上升速度最快的是孙俪,由去年的96名高升至今年的22名,她在2011年完成拍摄的《甄嬛传》在2012年红遍全国,这股“甄嬛风”甚至烧到了国外。

  李娜霸占纸媒网络杨幂[微博]最火

  以报纸为代表的传统媒体人气排前五的是李娜、莫言、林丹、孙杨、刘德华,而网络人气排名前五名的是杨幂、郭德纲[微博]、刘翔、周星驰、范冰冰,显示出相当不同的传播效果与价值取向。

  受益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今年有4位运动员上榜。今年名人榜排名11的李娜,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谷,更换了新的教练,终于在2013年收获了澳网亚军。排名31的孙杨和排名42的林丹都在奥运会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商业价值因此获得了飞速提升。而刘翔(第44名)虽遗憾退出奥运会,但凭借其在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表现及之前拿到的代言还是足以让他留在今年福布斯名人榜。另外,因姚明已经于2011年7月退役开始转型从商,不再列入名人榜候选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