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80后妻曝光 19岁怀孕两人已登记

2013年05月07日16:27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无锡小家碧玉女子 无锡小家碧玉女子

  无锡小家碧玉女子  

  对于陈婷的年龄,媒体报道中的确切说法是她1981年9月出生,今年32岁,比张艺谋整整小三十一岁。而陈婷的母亲葛氏1959年生,比张艺谋还小9岁。有无锡网友介绍,陈婷在无锡属于小家碧玉那种类型的女子,她家境一般,父母原本是下岗工人。

  最早爆出“陈婷”真容的女演员何珺曾在微博透露,陈婷是其少儿时期在无锡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有媒体曾采访无锡少年宫教务处老师,对方证实陈婷确实在此上过课。有当年教过陈婷上课的老师称,“在我印象中陈婷、何珺舞都跳得很好,而且我觉得当年她们都是品德很好的学生,没有任何问题。”

  数位无锡网友爆料称,陈婷有个表哥在无锡南禅寺做邮币卡生意,也有个舅妈在无锡通信市场卖手机。在她“飞上枝头”当凤凰后,陈婷父母十分得意,多次在打麻将时向外人炫耀,所以无锡坊间经常有人提起陈家有个大导演女婿。

  19岁为张艺谋怀孕

  据说陈婷走出无锡之后,大约于1999年在煤矿文工团任舞蹈演员,曾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出演过一些小角色,认识张艺谋后放弃学业。那么她如何跟张艺谋认识的呢?据无锡当地网友爆料,陈婷其实是张艺谋海选“谋女郎”的演员之一,这件事她母亲也多次对外提过。

  张艺谋在1998年9月开机拍摄《我的父亲母亲》,2000年7月开机拍摄《幸福时光》,都曾有过海选女主角活动。经推算,陈婷的大儿子如今12岁,那么她至少也要在20岁左右怀孕。有圈内知情人爆料,陈婷早在17岁就跟着张艺谋了,她确实是不满20岁就为张艺谋怀孕生子,生下大儿子后也不再拍戏,在家相夫教子。陈婷很可能是在《幸福时光》海选中和张艺谋结识的。

  知情人士称:两人已登记

  据多家媒体披露,张艺谋专门花费两千余万在靠近无锡影视城的太湖之畔买了一栋别墅供陈婷及其父母居住。目前,张艺谋的财政主要交给陈婷负责打理,可以说是张艺谋幕后的财务总监。

  关于张艺谋是否已婚,圈内说法不一。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艺谋熟人透露:“陈婷在19岁怀孕后,就和张艺谋结婚了,后来一直在无锡照顾孩子,像林凤娇一样甘当影子爱人,不抛头露面。”

  还有知情者在爆料短信中称张艺谋在陈婷生下二子一女之后,也就是2011年12月与其结婚,他称陈婷母亲葛氏曾多次对外人强调张艺谋已经娶了陈婷,三个孩子不再是私生子。爆料人还拿出了张艺谋和陈婷为三个孩子办理的无锡户口复印件,户口显示监护人为“父亲张艺谋,母亲陈婷”,户口办理时间是2012年1月份。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