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隔空喊话姜文求合作 地震善款将公开

2013年05月07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红爱心雅安救灾捐款人大会 韩红爱心雅安救灾捐款人大会
韩红爱心雅安救灾捐款人大会 韩红爱心雅安救灾捐款人大会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韩红[微博]爱心慈善基金在京召开雅安救援捐赠人大会,韩红为捐赠人现场颁发捐赠证书,并与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起讨论灾后重建项目的方案。

  一向霸气十足的韩红却在赵薇[微博]导演的作品《致青春》里一改往日印象,化身电台深夜情感栏目的DJ“紫娟姐姐”,为那些身陷“情渊”的人们解答疑惑,那温柔的语调让看过电影的观众忍俊不禁。《致青春》上映后,韩红也多了个外号,见面就被人称为“紫鹃姐姐”。

  当天韩红也透露一直在寻找机会拍自己的故事:“我自己的故事我觉得我迟早会拍的,但是我在等我心中的那个导演姜文。”当说到对角色的选择时,韩红依然会选择反差出演。

  芦山“420”7级强烈地震发生后,韩红一直积极组织救灾救援,除了自掏腰包捐款50万,还通过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募集人民币2000多万善款,今天她在北京召开捐赠人大会,反复强调基金会里的每一分善款都公开透明,可以接受民众检查。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