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刘嘉玲在邓文迪家吃面照曝光

2013年05月08日09: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刘嘉玲在邓文迪家吃面照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章子怡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合影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刘嘉玲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章子怡[微博]与刘嘉玲[微博]近日应邀出席每年一度纽约时尚界盛事“Met慈善时装晚会”。 一身低胸火红晚装的章子怡与中空装的刘嘉玲各领风骚。

  章子怡在《一代宗师》中演宫二,演技备受赞赏,同样一直支持老公梁朝伟[微博]演叶问的刘嘉玲,自是明白两人演出过程中的辛酸,所以两人早已惺惺相惜;近日更应邀到纽约大都会艺术馆举办年度时尚界盛事“Met慈善时装晚会”,出席的明星、名模与时尚界红人星光熠熠。

  章子怡穿上目前在当地当红的华裔新生代设计师Jason Wu设计的火红低胸晚装,而刘嘉玲的中空装为Miu Miu的最新晚装。虽然有网友指章子怡的衣着大方得体,嘉玲姐今次未免过于跳脱,不恰如年龄;不过时尚界都赞两位东方美人,处身于好莱坞巨星之中也绝不逊色,同时Maggie Q亦同样艳丽抢镜。章子怡与刘嘉玲在晚宴上不时合照,从红地拍到宴会内;VOUGE主编张宇[微博]在微博上传刘嘉玲亲切抱着章子怡的合照。而章子怡更化身宫二留言,以叶问中的金句﹕“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来形容宫二与叶问元配最终还是相遇了。

  两人的相遇仍未算相逢恨晚,因为下周开幕的戛纳影展中,预料两人会再碰头,因章子怡将会为戛纳担任“一种关注”评委,而刘嘉玲则凭电影《过界》角逐戛纳影后;这次提前遇见不知章子怡会否给予嘉玲感情分,不过嘉亦早已是影后级,绝对有机会。

  同时一直盛传因将《雪花秘扇》主角由章子怡换为李冰冰[微博],致使两人反目的邓文迪,却亲自宴请章子怡与刘嘉玲到其家中作客,更亲手煮牛肉面给她们享用,刘嘉玲更把三人的亲密合照放在微博,并留言﹕“这个晚上在你家吃到你亲手做的牛肉面,很幸福!”章子怡与邓文迪之间的不和传闻亦告粉碎。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