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拿艺术大奖 笑言要带高圆圆回家

2013年05月10日01:38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以翔 高以翔
高圆圆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某艺术与设计大奖颁奖礼在京举行。崔健获得当晚最重量级奖项——杰出成就奖,还有奖品为一辆高档车。当主办方邀请担任颁奖嘉宾的高圆圆[微博]示范驾驶时,崔健开玩笑地说:“一起带回家。”

  崔健表示,当获知自己入围这项重要的艺术与设计大奖时,特别意外,更没有想到会获奖。在领奖时,他说:"我以为我们一直在地下,从未进入主流视野,拿这个奖,感觉是现实在贿赂我们……其实,坚持梦想、尊重生命,是会被肯定的。"他还透露,想把音乐带给偏远地区那些平时很少接触音乐的人们。不过,目前这个活动还没有详细计划。崔健还透露,会在下半年集中发力,推出自己的电影和音乐新作。

  主办方送崔健一辆价值数十万的运动款轿车,让他“开着在胡同里撒野”。崔健表示,这是他得到的最实惠的奖品,还澄清:“有媒体说我还开着二十年前的那辆破桑塔纳,其实我早就换车了。”接过车钥匙,他却表示没开过,不太会开。主办方立马表示可以请颁奖嘉宾高圆圆示范驾驶。崔健开玩笑地说:“一起带回家。”

  知名舞蹈家沈伟当晚也获得了年度艺术大奖,并在颁奖礼现场带来了一场充满创意,融合绘画和舞蹈的综合艺术呈现。此外,马艳丽、尚雯婕[微博]、朱哲琴[微博]、高以翔[微博]、李亚鹏、张瑶[微博]、赵胤胤、吕燕等明星也作为红毯嘉宾出席。围绕“中西融汇”主题,尚雯婕还携手外国钢琴家、中国侗族原生态歌手为颁奖礼现场观众带来新鲜的视听体验。(崔一佳/文 王黎/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