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助阵明星义卖 力挺柯蓝爱心倡导

2013年05月10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艳 王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知名演员,资深媒体人柯蓝[微博]倡导的首届“《好三八》明星二手货公益义卖”活动在京举行,王艳,左小青[微博],张恒[微博],胡军[微博],任泉[微博],等圈内好友助阵支持。

  此次“《好三八》明星二手货公益义卖”活动倡导的是“节约-分享-公益”这一全新的公益理念,旨在用明星二手义卖的形式,将所募集到的善款,用于支持,关注灾后儿童心理支持项目,进而让更多需要关注的弱势群体得到相应的帮助。

  此次活动上,作为柯蓝的多年好友,王艳更是倾囊助阵,将自己的闲置衣物整理捐出,并表示:“能为灾后的儿童心理重建做一些微薄的贡献,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