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陷诈骗案被判败诉 将赔偿近77万

2013年05月09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朝阳法院判决书1 朝阳法院判决书1
朝阳法院判决书2 朝阳法院判决书2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消息,歌手张咪合同诈骗一案今日结案。原告齐丽英方对新浪娱乐透露,齐获得胜诉,法院判决张咪的公司于七日内返还齐丽英883176元,张咪承担连带责任,须在七日内返还766353元。而齐丽英对赔偿不满意,还在考虑继续补充上诉。

  2011年,歌手张咪的公司及她本人被以诈骗为由告上法庭,齐丽英等原告指其以音乐剧项目为名,诈骗150万元。近日,齐丽英方透露,齐获得胜诉,法院判决张咪的公司于七日内返还齐丽英883176元,张咪本人则承担连带责任,须在七日内返还766353元。齐丽英对判决结果表示满意,但不满意赔偿方面,还在考虑继续补充上诉。

  而据悉,此案属于民事刑事双重调查。结案的是民事案,而公安告张咪的刑事案件仍在调查中。齐丽英方透露,此案到现在已两年多,他们一直无法联系上张咪的公司及其本人,当初号称跟张咪一起做音乐剧的外国人也已踪影全无,留下所谓的“公司”的一本烂账:“实际上他们连会计都没有,我们投的钱不知道去哪里了。”估计调查的进行难度不小。 (周文韬/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