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妈妈:那英喜感小S麻辣(图)

2013年05月10日16:57  深圳晚报
小S

  深圳晚报记者 曲作杰

  街上飘香康乃馨,再有两天,母亲节就到了。

  伟大的母爱,就像清澈的溪水,潺潺而流,终生陪伴在我们每一位儿女的身边。即使是在五光十色,名利熏天的娱乐圈,许多的女明星,一旦结婚生子 ,便让洋溢的母爱熠熠生辉,让我们看见人性深处最美好的光亮。

  那么,在这个母亲节里,就让我们一同感受与品味下面的几位女明星意味深长的母爱吧!

  01

  最深沉的母爱——毛阿敏

  2009年,阔别央视春晚[微博]舞台14年的内地歌坛大姐大毛阿敏,满怀深情地演唱了歌曲《天之大》,毛阿敏将这首歌曲演绎得深情温婉、打动了无数听众的心。“妈妈,月光之下,静静地我想你了。静静淌在血里的牵挂,妈妈,你的怀抱,我一生爱的襁褓。妈妈,月亮之下,有了你我才有家。”

  众所周知,1989年的“ 税案风波” 让毛阿敏事业跌到谷底。但也正是这场风波,让她在逆境中充分感受到了平凡生活的美好和母爱亲情的力量。当她也成为了母亲,她便把母亲给她的爱传给了自己的一对儿女。为此,她远离娱乐圈,甘心当一个家庭主妇,而且极力呵护着一对儿女的隐私权。不久前,有记者看到毛阿敏牵着儿子的小手现身机场,大秀母爱。而她的座驾只是普通的本田,一切都显得那么平实朴素。

  02

  最喜感的母爱——那英[微博]

  也许是跟高峰一起生活的那些年经历了太多的情感之苦,那英不仅给儿子起名高兴,而且在生下女儿孟晓彤后,戒牌、戒酒 健身、到减肥中心抽脂,体重维持54公斤,快乐地享受着一个妻子,一个母亲的快乐。而和老公孟桐的幸福生活也让她的母爱散发出一种开心的喜感。她透露没事的时候就在家陪着孩子们疯玩,感恩节时,还在家里教孩子们做火鸡。那英说女儿像她,脾气倔,嗓门大,和她生气的时候不叫妈而是直呼其名喊那英。即使这样她也美滋滋地乐得享受。

  提到唱歌,那英还透露了一双儿女趣事。“两个孩子都不行,唱歌全跑调,没有天赋!而且孩子们也并不喜欢我的歌。儿子喜欢周杰伦,女儿喜欢刘欢。有天我跟韩红[微博]在电视里唱歌,孩子们开玩笑,指着韩红说是我。”那英的言语间处处流露出喜感十足的母爱,不难看出她十分享受着目前相夫教子的生活。

  03

  最疯癫的母爱——张柏芝

  虽然已经与前夫谢霆锋离婚,但向来家庭至上的张柏芝, 并未自暴自弃,而是做起坚强的单亲母亲!工作时,她把孩子托给家人和朋友,当只要一回到香港,马上就给Lucas和Quintus安排节目补偿, 三母子到迪斯尼乐园去玩啦,到梦想剧场欣赏3D表演,去商场买玩具,而每次出行, 张柏芝都特意不带佣人,亲自上阵做称职妈妈。母爱十足。

  不过,今天我们把最疯癫母爱奖颁给柏芝,也是善意地提醒她:当自己有时冲动想满世界飞时,最好耐心等待孩子的假期。另外,像带Lucas和Quintus上影院看限制级电影被“驱逐”这样的事情以后也别再干了。

  04

  最细腻的母爱——徐子淇

  虽然拥有一个身家千亿的公公李兆基, 但豪门媳妇徐子淇在儿女的衣食住行上并非都是贵字先行。身为母亲, 她另有一套教育子女的方法,她透露未曾买过一件名牌衫给女儿,即使有些价格不菲也是别人送的;玩具也是一些价钱实际的益智游戏,反而常带女儿到公众游乐场,免费娱乐。对于女儿要学习妈妈戴手表的请求,徐子淇早前只会帮女儿画表,最近才送了一只几十块钱的玩具表。

  徐子淇会如此教导孩子源于她的成长经历。徐子淇未结婚前在家中甚至在娱乐圈都很受人照顾,出入有母亲和助手相伴,让她活得像一个小公主。“我以前幼稚不懂事。18岁前,自己什么也不懂,去完英国后学会照顾自己,也学会煮饭,也会照顾别人。现在我明白,恋爱结婚不止好玩,也要付出”。

  而徐子淇教育子女还有一个更大的秘笈就是,非常能体察孩子细微的情绪变化。据悉,她在怀儿子4个多月的时候带女儿出去玩, 怕女儿吃“弟弟”的醋,对女儿有求必应,甚至陪他们一起滑滑梯。

  05

  最有力量的母爱——倪萍[微博]

  倪萍曾是悲情母亲,儿子出生就有眼疾。

  那是儿子11个月时,倪萍发现他老是摔跤,很难站稳,眼睛好像也有点不正常,不能注视,不能随着光线游走,抓不到眼前的物品。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对倪萍说: 孩子患的是先天性白内障,可能有失明的危险。听到这个消息,原本打算等孩子满一岁后重返岗位的倪萍,当即决定继续呆在家里陪儿子。

  为了给儿子进行理疗,倪萍特地参加了按摩培训班,学习穴位按摩,倪萍常把虎子[微博]抱在怀里,从头到脚一个穴位一个穴位地慢慢按摩。她每周还带儿子去针灸3次,外加每天3碗中药药汤。这期间,倪萍还花费巨资带孩子去国外看病疗养。

  母爱的力量巨大。倪萍的伟大母爱也成为虎子前行的眼睛。过完三岁生日,虎子经过手术治疗, 终于完全康复。为了儿子的这一天,倪萍可是等待了700多个日日夜夜啊。

  06

  最泼辣的母爱——小S[微博]

  如果说小S是包括大陆、香港和台湾娱乐圈里最美的辣妈,相信不会有人出来反对。不仅如此,当这位连生三胎、敢穿紧身裙、扭着S形身姿的小S来到你面前时,你同样会感受到她身上强烈的母爱气息。

  小S曾在生下第三个女儿时发微博称:“我们都曾经小到被妈妈拥在怀里,我们的世界只有妈妈,然后我们长大了,发现世界好大,妈妈变得好渺小,直到有一天,你对世界失去了好奇心,转头一看,妈妈还是那个以前拥你在怀中的妈妈!你牵着她,会觉得,世界再怎么大,都没有妈妈对你的包容大!妈~谢谢您对我做的一切!女儿一定会用此生好好爱您!”同时,她还上传了一张她用单手捧着三女儿小小双脚的照片,母爱满满,令人十分感动。

  如今,一转眼,三个女儿已经大了。一边要美容瘦身保持身材,一边要用心经营夫妻感情,一边要例行节目主持商业活动各种通告,还得分出极大精力和时间对付三个小孩……一大堆事,令人抓狂,小S却四两拨千斤毫不费力。她透露以一敌三的育女经就是“以姐妹淘心情对女儿”。

  07

  最独特的母爱——金星[微博]

  金星是谁?著名的变性舞蹈艺术家。也是一位对待孩子,婚姻,家庭有着独特见解的母亲。

  金星3个孩子都是收养的。

  金星曾说当她第一次抱起儿子嘟嘟软软的小身体时,浑身的骨头都酥掉了!一阵做母亲的幸福感觉电流般通往全身,强烈的母爱从心底汹涌而出,洗澡、喝奶、换尿布……金星手脚麻利又乐不可支地一件件亲自去做,在每一个细节里融进母亲浓浓的爱意。“只有当上了母亲,你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牵肠挂肚!”

  金星对孩子的教育非常严格,她非常注重孩子在人格修养方面的教育和培养——不说谎、互相谦让、有礼貌、有教养,并且从小就接受文化和艺术方面的熏陶,不那么看重分数。“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太重要了, 这能使他们一生受用” 。

  08

  将来最爆棚的母爱——大S[微博]、章子怡[微博]

  与汪小菲[微博]结婚后大S一心想当妈,不料春宵虽多还是造人失败,相当无奈。不过,这份积淀的母爱将来总有一天会疯狂地释放出来。

  大S向来都很喜欢小朋友,再加上妹妹小S有三个可爱乖女儿,经常逗得这位姨妈非常开心。

  据悉,几年前, 大S到香港宣传新片,现场有个非常可爱的小男孩,立即吸引了大S,她连记者提问都充耳不闻,后来母爱泛滥的她还索性将小男孩“掳走” 到自己的房间。

  而娱乐圈里另一个经常母爱四溢,会“调戏小孩”的明星就是章子怡。

  “或许我的第一个孩子会在我30岁时出生。” 章子怡2009年在接受美国杂志专访时曾经这样表示。现在, 时隔4 年之后,章子怡渴望结婚生子的念头依然没有变。我们从她经常带着侄女玩耍的温馨时刻不难想象出,如果将来她真的做了母亲,其爆棚的母爱一定和大S大有一拼。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