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张艺谋糗事谁受益 陈婷变身谋夫人

2013年05月10日18: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网友曝光的户口复印件

  本报记者 任磊磊

  近日,“张艺谋再婚超生”事件花样迭出。先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张艺谋和疑似陈婷的女子在今年1月的合影,后又有网友找出去年天涯网友“紫菜卷米饭缆”曾经曝光的疑似张艺谋三个子女的户口复印件,让“张艺谋再婚超生”变成了“板上钉钉的铁案”。但这件已发生多年的事情为何此时此刻才爆出真相,在这场满足公众“名人隐私窥探癖”的集体狂欢中谁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最实际受益

  新片未启动先受关注

  按照娱乐圈的惯例,每有震天动地的八卦爆出时,总伴随着一些利益出现,这次似乎也不例外。此事对张艺谋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但对他的新片却是一次很好的宣传。据传,张艺谋的新片暂定是严歌苓的同名小说《陆犯焉识》,主演是陈道明和巩俐。该片借着这一负面新闻一跃成为娱乐头条,不管是谁只要投资张艺谋的新片,还未启动就先受益了,大家的关注就是效益。

  最直接受益

  陈婷变身“谋夫人”

  传闻中的陈婷虽然为“国师”生下三个孩子,但是自己和孩子不能见光,这种外人看来“憋屈”的生活一般女人是很难忍受的。但是,这件事接二连三被曝光,陈婷从此再也不能躲在幕后了。试想,如果这件事最终尘埃落定,陈婷从此就可以以张艺谋夫人的身份光明正大地面见公众了。她和孩子有了名分,一跃成为娱乐圈里最具话题的母子,生活将出现巨大转机,她应该是最直接受益人。

  最黑暗受益

  仇人趁机落井下石

  “二张”分手,张伟平经营的电影帝国瞬间坍塌,以至于公然和张艺谋决裂。此后张艺谋负面新闻缠身,有媒体猜测,有可能是鱼死网破的结果。而且“二张”合作期间,张伟平曾经炮轰圈内大腕,也为张艺谋树敌不少,不排除有人故意整张艺谋。目前张艺谋的公众形象确实跌至谷底,当事人即使不出面回应,有关方面迫于压力也会进行“超生调查”。如果是有人蓄意报复,那么目的已经达到。

  “打酱油的”也受益

  电视剧跟风炒作

  近日,记者还获悉,张艺谋早期的电影《一个和八个》将拍成电视剧。该剧改编自著名诗人郭小川的经典叙事长诗《一个和八个》,该诗不仅在1984年被张军钊、肖风、张艺谋、何群等人翻拍成同名经典电影,话剧版《一个和八个》也大获成功。该剧在此时启动有借此博宣传之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