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前往戛纳红毯造型保密(图)

2013年05月20日04:1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宇春启程前往戛纳 李宇春启程前往戛纳
李宇春清新装亮相 李宇春清新装亮相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李宇春在法国尼斯结束了杂志拍摄工作之后,正式与团队启程前往戛纳。虽然到达法国之后已连续工作两日,但李宇春心情和状态都相当之好。身着某品牌最新款斜纹软呢外套的她,也别出心裁地搭配了一件复古优雅的白色衬衣,加上精心别致的胸针,展现出了极具阳光与活力的清新复古风。

  即将于法国时间21日晚以巴黎某品牌代言人身份首登戛纳红毯的李宇春,也是备受媒体关注。对于此次红毯服装造型,李宇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微笑地表示:“还是先保留一下吧,希望等到21号再给大家呈现,我觉得只要穿出我自己的风格,像我自己就好。”有趣的是,李宇春一直被粉丝和媒体称为“晴天娃娃”,而戛纳也在连续的阴雨多日之后,随着“晴天娃娃”李宇春的到来而全面放晴,蓝天白云与李宇春的笑容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戛纳春风”。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