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夜戏累出心脏病 明星健康是隐忧

2013年05月20日10:2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昨日,据《鲁豫有约》节目组透露,张歆艺[微博]原定于17日随《大宅门1912》剧组录制节目,却因心脏病突发意外缺席。据悉,张歆艺此前在《胜利》剧组连续熬了四五个大夜,回京后又连轴转宣传,未能好好休息,才会导致心脏病发作。

  昨日,记者联系到负责张歆艺宣传的工作人员李杨,她告诉记者:“张歆艺已经回家休息了,之前是因为赶着电影杀青,连续几天都是从下午开始拍戏直到清晨六七点才结束,等睡醒基本就到了下午,接着继续开拍,才会累倒了。”此外,李杨还告诉记者:“最近两天关于张歆艺的通告都已停止,主要让她在家好好休息,如果今天检查没什么问题,估计明天就可以开工。”

  在很多观众的眼中做明星是件幸福的事情,但他们同时也很辛苦,经常会因为拍戏没有休息时间,最后导致各种病状缠身。昨日记者向正在北京拍戏的李菲儿[微博]经纪人晶晶了解明星工作状况,她介绍说:“在演艺圈,一般有名气的演员都会签署工作时间在合同里,大部分都是规定每天拍12到13个小时,但往往在拍戏的过程中,艺人会因为人情关系出现超时现象。没有名气的艺人工作时间就更没有保证了。其实饮食什么倒不是很重要,最主要是让艺人保证正常的休息时间,不然最后还是会因为身体原因影响工作进度。” 本报记者 田佼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