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梳理陈坤与赵薇关系破裂传闻(图)

2013年05月22日05:4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坤 陈坤
赵薇 赵薇

  赵薇[微博]的处女作电影《致青春》上映后,96级北电表演本科班全班同学都通过微博用各种方法力挺赵薇,可是一度与赵薇、黄晓明[微博]并称“北影三剑客”的同班同学陈坤[微博],却完全没有表示。由此,传出赵薇与好友陈坤“闹掰”的说法,两人“闹掰”的原因,有说是因为赵薇和周迅不和,同为两人好友的陈坤被迫站队;还有说有人“借刀杀人”有意黑陈赵二人;最大路也最无趣的说法,是两人在联手炒作……    

  到底什么原因,当事人不说谁也猜不透,当事人就算说了,你也未必尽信。既然如此,我们还是自己试试从复杂的微博关系网、以及各种疑幻疑真的传言中,理出点头绪吧。

  陈砺志[微博]

  针对陈坤5月17日的说法,负责《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宣传方麦特文化总裁陈砺志在微博予以回击,称在负责电影宣传的两年中从未利用友情做宣传。陈砺志还在微博中不点名宣布断交:“知道真相,真遗憾。朋友这个词,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曲解倒也罢了,编造实在过分,从此萧郎是路人。”他也取消对陈坤的微博关注。

  陈坤

  2010年陈坤参演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赵薇曾自掏腰包在影院包场请客观影,到场的明星好友包括王菲等都发微博支持,陈坤事后在微博中@赵薇直呼“家里人给力”。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后,陈坤却对之只字未提。5月17日,赴戛纳参加影展的陈坤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和赵薇的友谊是“君子之交”,“以前是有些人把我们说得太好了,真的没到那程度。”陈坤还指赵薇有跟他通过电话:“她跟我解释,宣传团队可能需要所有的点都抓住……”

  5月18日晚,陈坤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包场力挺的微博。

  赵薇是陈坤的关注列表里的第一人,两人目前依然维持互相关注的状态。

  曾有港媒拍到陈坤和周迅在中环逛街,陈坤在微博上大方回应:“不用奇怪,死党+闺密!”并透露两人住在同一栋大厦。

  赵薇

  有媒体报道称赵薇产后接拍《画皮2》后,与周迅屡屡传出不和的新闻。早前两人就因《画皮2》片酬高低问题有过节。港媒又传赵薇与周迅在河北拍摄《画皮2》时,两人之间发生“踢凳”事件,剑拔弩张的架势吓呆了全场人员,“踢凳”事件在坊间盛传一时。不过,《画皮》剧组化妆师彭平杰在其新浪微博中上传了周迅与赵薇的生活合影。两人相互依偎地坐在沙发上,看来十分亲密。一分钟后赵薇随即转发了化妆师的这条微博,并没有评论。

  赵薇和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倒是互相关注的。

  王菲

  陈坤在戛纳发言后,网友爆料称赵薇好友王菲取消了对陈坤微博的关注,但也有网友指出,王菲早在去年已经取消对陈坤关注,还有说法是王菲从来没有关注过陈坤。

  黄晓明

  赵薇、陈坤、黄晓明,这三位同为北影96级的同窗,有个“北影三剑客”的称号,但其实这个称号是在2008年由媒体杜撰的,并不是从学生时代流传下来的产物。

  曾有传言称黄晓明在受访时提及自己在电影《风声》中的角色原来由陈坤出演,但是制片方觉得陈坤很“娘”,所以才换角。黄晓明非常愤怒地否认了这种说法。尽管如此,网友们却发现,在微博上关注了陈坤的他,却始终没有得到陈坤的关注。最近黄晓明接受《南都娱乐周刊》采访,被问及他和赵薇、陈坤、周迅的四角关系时,他的回复颇令人玩味:“我的想法就最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其他人不这么想,我不能去管……我跟坤儿打(电话)比较少……我跟赵薇共同语言更多一些。”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