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最朴实的东西才最能带来幸福

2013年05月21日13:30  沈阳晚报 微博
刘嘉玲[微博]
陈坤[微博]

  陈坤、刘嘉玲主演,刘韵文导演的处女作《过界》入围本届戛纳的“地平线单元”,片中刘嘉玲饰演一位香港上流社会的富婆,陈坤饰演她的来自内地的司机,这两个不同阶层不同地域的人,在冰冷的雇佣关系里,相互影响,相互理解。

  在接受采访时聊到片中的阿辉,即使在穷困中仍然要把妻子紧紧留在身边时,陈坤忽然眼圈一红:“我小时候家里没有那么多钱,但是妈妈弟弟都在我身边,我们吃一碗泡菜炒饭都开心,很温暖,很幸福。长大以后我有钱了,有名气了,总在外面跑。偶尔想起来那个时候很珍贵,最朴实的东西才最能带来幸福。”

  刘嘉玲谈到她所理解的幸福时,她说幸福和钱没有关系,幸福要靠每个人在生活中发现,“我这个年纪,经历过很多事,对人生很有体会。”刘嘉玲顺便评价了王宝强[微博]在红地毯上激吻爱妻的举动,“我觉得挺浪漫的,他用这样的方法让他的老婆开心感动。我现在越来越从正面的角度去看事情,他是真情流露,如果我是他的妻子我会很开心。”(辛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