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等赵薇好友陆续取消关注陈坤

2013年05月21日17:24  深圳晚报
赵薇、周迅 赵薇、周迅
周迅、陈坤 周迅、陈坤

  记者 李京[微博]

  从同窗到搭档,赵薇[微博]与陈坤[微博]曾经是娱乐圈十几年的模范好友,近日这段友谊却被爆已“今不如昔”。5月18日晚,在舆论风暴正中心的陈坤悄然删除了早年感谢赵薇包场力挺他出演的《让子弹飞》时的微博,而王菲、陈砺志[微博]等赵薇好友则陆续取消对陈坤的微博关注,证明陈坤赵薇决裂木已成舟。而疑似赵薇亲哥哥的赵健,也出言直斥陈坤,令人唏嘘。

  尘埃落定?

  陈坤删微博昭示分道扬镳

  近日,出道起便与赵薇绑定同学加死党的陈坤,却因在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后只字未提,被爆出友情破裂。

  5月17日,赴戛纳的陈坤首次透过媒体否认传闻,但言辞之中透露的“没有看《致青春》”、“宣传炒作论”等信息还是惹来了粉丝的大规模掐架,瞬间挤入当天热门话题。

  5月18日晚,陈坤悄然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包场力挺的微博,这犹如一枚新炸弹让双方粉丝再次炸开了锅。

  因陈坤参演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赵薇曾自掏腰包在影院包场请客观影。陈坤事后则在微博中@赵薇直呼“家里人给力”。两人随后在微博上你来我往地互动。不过这条标志着两人昔日友情的微博18日晚悄然被删除。

  亲友站队?

  王菲等已取消对陈坤关注

  不少细心的粉丝找出了两人不复当年的证据。其中最首当其冲的则是作为赵薇好友的王菲取消了对陈坤微博的关注,这也似乎印证了她对赵薇的力挺和维护。但也有网友指出,王菲早在去年已经取消对陈坤关注,具体原因不详。

  作为《致青春》宣传方,同时也是赵薇好友的陈砺志在回击陈坤在戛纳的“炒作论”后也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

  5月18日晚,陈砺志在微博中再次发声,很隐晦地说:“知道真相,真遗憾。朋友这个词,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曲解倒也罢了,编造实在过分,从此萧郎是路人吧。” 让不少网友直认赵薇与陈坤的友情出了问题 。

  此外,有不少网友更是各自晒出疑似赵薇哥哥对于两人友情交恶的回应。在这条微博中,微博名为kent_zhao的网友直言陈坤别有用心:“赵薇一定要有你这样的‘朋友’吗?”,而不少赵薇粉丝都认出这位言辞犀利的正是赵薇的亲哥哥赵健。

  回首过去

  两人只是“看上去很美”

  曾是大学的同窗,又是事业上的拍档,赵薇与陈坤从出道起便已经被烙上生死不离的好友印章,然而私下的这段友情并非如此顺风顺水。

  自从《画皮2》后,赵薇、周迅与陈坤的交情出现裂隙不时传出,但几位当事人却如出一辙予以否认。而在陈坤撰写的《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中,他除开谈及与赵薇的友情发展,也曾写到大学时期就曾经因对方爆红而疏远。“《还珠格格》播出后,我就很少见到赵薇了。因为她红了……有两年的时间,我不怎么靠近赵薇了,我想是我的骄傲出现了。实际上,赵薇还是那个赵薇,仍然很单纯。只要在学校的时候,她还是会找我聊天。但我绝不会主动去找她了,甚至有时候还会刻意地保持距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