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杨树鹏领证 叹求婚惊喜

2013年05月24日16:57  金羊网-新快报

  5月22日下午,网友爆料“二姐”张歆艺[微博]已和导演男友杨树鹏领证,记者向张歆艺经纪人勾丽求证此事并得到证实。她向记者透露了杨树鹏的求婚细节:“前几天二姐因突发心脏病住院,杨树鹏在病床边向她求婚。她之前没有告诉我们,也给了我们一个惊喜。“至于婚礼何时举办,经纪人表示还要待双方工作不忙时再定。

  网友爆料宝鸡领证

  张歆艺1981年5月29日,出生于成都。2012年主演杨树鹏执导的电影《匹夫》,受到更多的关注。杨树鹏1970年生于陕西宝鸡,满族,导演作品有《我的唐朝兄弟》、《匹夫》。

  5月22日15∶45,微博名为“AI宝鸡”的网友发表博文:“演员张歆艺在宝鸡领证啦!和我领证的是一个地方。我在:经二路。”另外,“kICAZ媴慲_爱歆529”微博网友也曝光了一张张歆艺和杨树鹏身穿休闲服对视热聊的照片,并附注文字:“老张,祝你幸福。522要二,更要爱。@张歆艺。”据记者了解,文中说的“经二路”是宝鸡市渭滨区,杨树鹏是宝鸡人,在当导演前,杨树鹏早年还曾做过消防员的工作,后来在四川美术学院进修。

  微博承认已领证

  23日凌晨,杨树鹏与张歆艺牵手返回北京,承认两人已登记领证。被问到为何突然结婚领证时,杨树鹏说:“想给自己一个惊喜。”而张歆艺则微笑着感谢媒体关心,并劝说一众记者赶快下班回家睡觉,回头请大家吃喜糖。当记者问到何时举行婚礼时,张歆艺指着杨树鹏说:“这个你问他。”杨树鹏则笑言:“还不知道(婚期)呢。”并微笑拒绝展示结婚证。

  其后杨树鹏发微博,以幽默逗趣的话语:“那么,一起打怪兽吧@张歆艺”疑似向张歆艺发出“爱的宣言”。而女主角张歆艺也以相同的口吻转发该微博,赞杨树鹏:“套马杆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昨天下午,两人在微博大方展示结婚证,“咱家‘二姐’说话是算话的哟!歆肝儿们,快来看看‘二姐’、‘二姐夫’的红本儿。” (综合)

  ■往事再提

  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微博]曾经历一段7年的爱情马拉松,最终不欢而散,许久都未从情伤中走出。2012年9月2日张歆艺发布长微博回忆这段与旧爱王志飞的恋情,直言那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了王志飞。

  ■相恋经过

  2011年张歆艺与杨树鹏因合作《匹夫》相识。2012年3月,张歆艺承认与王志文分手,几乎同时因出演电影《匹夫》而与导演杨树鹏传出恋情,随后又被拍到两人牵手逛超市的照片,更有媒体爆出两人已疑似同居。近日张歆艺在受访时隔空喊话:“愿意给杨树鹏一辈子,如果求婚那还等什么?就直接嫁了。”

  ■网络段子

  “知道吗?张歆艺和一个导演领证了!——张歆艺不是和演员李晨[微博]有一腿吗?——那是张馨予[微博]。——张馨予不是个男的吗?——我次奥,那是张涵予[微博]!——哦。酸酸甜甜就是我。——尼玛!那是张含韵[微博]!——那《隐形的翅膀》是谁唱的?——靠,那是张韶涵[微博]!——张韶涵不是演《星苹果乐园》那个吗?——我了个去,那是张芯瑜!——张芯瑜不就是和李晨有一腿的那个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