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常见炒作方式:炒完恋情炒不和

2013年05月25日06:13  现代金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龄与李泉近日曝出恋情传闻 黄龄与李泉近日曝出恋情传闻

  现代金报5月25日报道 在娱乐圈,由于近年来发生太多明星靠一些莫须有的新闻博眼球的例子,因此,如今观众听到明星那些未经证实的新闻,都会第一时间冒出这样的念头:炒作吧!事实上,“炒作”确实已渐渐变成一个中性词。作为观众,自然不能把每件事都当真,除了带着娱乐的心态来看待这些事件外,还要有一双慧眼来辨别真伪。

  □据《广州日报》

  炒恋情 合作容易擦出火花?

  近日,“音乐才子”李泉[微博]与“性感歌姬”黄龄被曝恋情。“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因《我为歌狂》结缘,近来常一起同行、进出公寓,数次同回上海,在机场被拍。”知情人士还在微博爆出两人在《我为歌狂》节目中的数张图片,黄龄向李泉“频频放电”。日前,黄龄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跟李泉的合影,被认为是公开恋情。但有网友指出,此时曝出两人恋情或为节目组刻意炒作。

  事实上,近来因为参加同一个节目传出恋情的明星真不少。在《星跳水立方》复赛播出前,就有传闻称王栎鑫[微博]在节目中公开称刘忻[微博]为“我的女朋友”,但在节目播出后观众发现,这只是断章取义。

  此外,演同一部电视剧也很容易传出恋情。在《笑傲江湖》播出时,“东方教主”陈乔恩[微博]和“令狐冲”霍建华被疑旧情复炽,如今《陆贞传奇》热播,陈晓[微博]和赵丽颖[微博]又被传“是一对”,他们也半真半假地回应“一切皆有可能”……网友鉴定:“一起工作就会传绯闻吗?谁信啊!如果按照明星这个定律,满大街都该是办公室恋情!”“绯闻点击率高,背后偷笑的应该是电视台吧?至少人家都听说了这些节目或者这些电视剧。”

  炒友情 逢电影上档就失和?

  以前,明星分手需要跟大众交代,如今就连友情的破裂也可以成为焦点,比如陈坤[微博]和赵薇[微博]的失和传闻。

  先是赵薇粉丝指责全世界都为赵薇电影捧场,只有好友陈坤毫无表示,双方粉丝在赵薇和陈坤两人的微博上掀起骂战。戛纳电影节开幕后,陈坤在接受采访时剑指有宣传公司借用友情为电影宣传让他不满。随后,彰显两人亲密关系的微博在本月18日晚上被陈坤删除,这让很多人认为是两人彻底分道扬镳的佐证。但有细心网友搜集了赵薇12年前拍摄《夕阳天使》的新闻网页,发现12年来,赵薇多部电影上档时,都伴随着与某位演员不和的消息,“是巧合,还是人为”?

  网友鉴定:“人在江湖漂,哪里需要每件事情都讲得透透彻彻?陈坤完全可以沉默,不明白为什么非要发表友谊论,反倒显得失了度量。因此,说不是炒作,我真不信。”

  炒矛盾 明星退出皆因内幕?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韩庚[微博]退出江苏卫视[微博]《星跳水立方》,原因大概是想赢怕输。此外,还有所谓内幕消息称韩庚的经纪人向节目组要冠军被拒,所以退出比赛。不过,在这一新闻传出后,江苏卫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韩庚退赛是“因旧伤复发无法进行跳水训练,为了休养及筹备接下来的个人演唱会,故决定退出《星跳水立方》剩下的比赛”。韩庚也随即通过微博回应:“很遗憾离开这个舞台,谢谢江苏卫视给我这个挑战自我的机会!”

  网友鉴定:“近期退赛的新闻真不少,齐秦[微博]退出《我是歌手》、韩磊退出《我为歌狂》,现在轮到韩庚。比较不相信他们之间有矛盾,倒像是双赢的一次新闻炒作。”

  ■记者调查

  炒作是一种默契明星对炒作类新闻抱什么态度?对此,记者做了小调查。有电视台宣传人员透露,“那些新闻在我们发布前就跟明星和他们的团队沟通过”,“比如说那些恋情的新闻,对明星来说不是什么丑闻,偶尔拿来炒炒可以增加点人气,这是一种相互的默契吧。”

  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有明星本人表示不愿意炒作,更多时候是所属公司或者片方的一种宣传行为。霍建华就不肯回应自己跟陈乔恩、古天乐[微博](微博)的“三角恋”,“如果我开口说什么,那会让我觉得自己跟事情一样荒诞。”而“绯闻绝缘体”韩雪[微博]也表示,自己绝对不愿意拿绯闻炒作,“我会主动跟片方打招呼,宣传的时候不要拿绯闻说事,不要消费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