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堂弟唱哭黄晓明称非炒作

2013年05月21日12:11  新京报
黄晓龙演唱《哥哥》时,黄晓明转过身去掩面而泣 黄晓龙演唱《哥哥》时,黄晓明转过身去掩面而泣

  东方卫视歌唱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前晚首播,这档中国版《美国偶像》究竟选的是梦之声还是梦之偶像,王伟忠[微博]、韩红[微博]、李玟[微博]和黄晓明[微博]四大导师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首期过后,观众普遍反映四位导师各有特色,搭档默契;选手方面,每位选手都严格遵守“清唱”模式展现实力,虽然流浪歌手登台催泪,但大多数选手都未打苦情牌,节目整体基调欢快。

  黄晓明堂弟走后门过关?

  ●节目组:尊重导师的表决

  首期节目中,王伟忠理性、韩红霸气、李玟知心、黄晓明卖萌,四位导师风格各异,表现活跃。但当黄晓明遇到选手黄晓龙时,却变得沉默。当王伟忠问黄晓龙为什么看上去年纪不小了还来参赛,对方回答:“因为在场的一位导师一直劝我,说我不适合走这条路,这个导师就是黄晓明。”而更令人意外的一幕是,黄晓龙表示黄晓明正是他的堂兄,这让三位导师大吃一惊,开始对比两人长相。在黄晓龙唱起常石磊[微博]的《哥哥》时,黄晓明转过身去低头拭泪。在最后投票阶段,黄晓明给予了堂弟至关重要的肯定一票,让弟弟得以晋级。

  【回应】部分网友质疑黄晓龙因亲情“走后门”,昨日节目组宣传负责人澄清:“不存在炒作,我们是先找到的黄晓龙,当时还没有确定黄晓明当导师。大家也看到了,最终关键的一票是留给黄晓明的,不管他是出于私心还是其他方面考虑,我们都尊重他的表决。”

  美国偶像剪成“打酱油”?

  ●节目组:亚当不想抢风头

  《中国梦之声》的剪辑颇为简单利落:每位选手的出场,穿插了选手的简单介绍,大多在半分钟之内;选手离场,镜头在导师的闲聊与选手的采访中切换。比如北影导演系学生蹦蹦离场时,对于韩红的犀利批评蹦蹦表示“我没有资格不高兴,毕竟她更有权力评价你”,镜头一转,另一边韩红怒气未消:“我讨厌她对音乐不认真,讨厌她戏弄我们评委的感觉,自信得爆棚。”而《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亚当·兰伯特也意外亮相首期节目,客串了一把导师,但亮相不过几分钟,就被“剪”没了,并且未做交代,网友调侃美国偶像都来“打酱油”了。

  【回应】针对“打酱油”说法,宣传方表示亚当此行是为首播庆典而来,至于出现在节目中当导师,不过是探班而已。“我们和亚当沟通过,他明确表示不想抢风头。”此外,节目组还透露,目前在和詹妮佛·洛佩兹和贝克汉姆接洽来华事宜。“李玟和詹妮佛本来就是好朋友,所以李玟在节目中也是甜美大姐不毒舌的形象。”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勾伊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