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姚笛微博示爱 疑为新剧炒作

2013年05月21日16:52  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昨日是5月20日,意为“我爱你”的表白日。人气偶像姚笛[微博]和任重[微博]借微博示爱,姚笛先是一句“我们的爱,非诚勿扰”,任重转发“你去哪儿,我去哪儿,一辈子!”两人恋情疑似曝光,引发无数网友祝福。

  不过无独有偶的是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新恋爱时代》即将亮相江苏卫视[微博],难道这是一轮炒作?然而这样的戏码也很常见,电视剧开播前是一对,播完后就分手,获得了收视率,提升了自己的人气,最后也可以很坦然地说,“我们曾经爱过。”

  案例:姚笛、任重

  两人微博甜言蜜语疑炒作

  昨日上午,姚笛在微博上写道:“我们的爱,非诚勿扰!”并@了任重,8分钟之后也就是10点50分,任重转发了这条微博,回复道:“你去哪儿,我去哪儿,一辈子!”并且@了姚笛。在“520”网络情人节之际发出如此明显的示爱之语,让不少网友惊呼:“哇!他们在一起了?”

  有网友发现,早在去年5月21日时,两人的微博就曾有过非常默契的互动——当天,两人拍《新恋爱时代》,早晨出戏几乎同时发布关于“太阳”的微博,当时在剧组里就被人说是心有灵犀。近日,两人的微博更是频繁互动。4月3日、6日,两人在微博上都有互动。不过从微博的内容来看,都离不开他们在拍的剧,所以有网友怀疑两人在为新剧炒作。

  对此,知情人士透露,“应该不是炒作。其实,明星们的交际圈很小的,在一个剧组长期相处,产生感情也是人之常情。”

  案例:张歆艺[微博]、王志飞[微博]

  陈年旧情新剧炒作也能用

  是不是公开恋情都会得到收获呢?那倒不一定,电视剧开播之前有绯闻没绯闻的都会在一起合着吆喝一番,连陈年旧事也会被翻出来。正在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宅门1912》主演有张歆艺和王志飞两人,他们早已终结的恋情再度被观众热议。王志飞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表示过,那时还没有什么知名度的张歆艺能参演这部剧,还是他从中牵的线。当时,两个人的感情已经出现了裂隙,王志飞之所以力邀张歆艺加盟剧组,就是希望两人朝夕相处可以挽回感情,只可惜最终却未能如愿。2012年,两人向外界公布了分手的消息。

  今年,自《大宅门1912》启动宣传起,王志飞和张歆艺就刻意回避同台。安徽卫视的首映礼现场,张歆艺和王志飞也没有同时出现,当媒体提及王志飞时,他已经成了张歆艺口中“不想再提到的名字”,关系形同陌路。

  案例:王珞丹[微博]、李光洁[微博]

  剧开播在一起,剧播完就分手

  去年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即将开播前,盛传王珞丹和李光洁两人因剧生情,在开播的发布会上两人特意保持距离,面对媒体追问二人恋情也表示不愿意多谈。然而发布会刚结束就被媒体拍到两人在停车库里亲密的一幕,恋情正式曝光,这样的曝光方式让人不得不联想到为新剧炒作。然而这部剧播完之后,关于两人恋情的进展就几乎绝迹了,也许是两人真的想低调,也许这就是一场谈不了多久的爱情,或许也是明星们自己“致青春”的一种方式。

  昨日记者联系一位圈内人士问及王珞丹和李光洁的恋情,对方表示貌似已经分手,如果要想知道两人新的恋情,估计得等到下部戏开播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