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烧伤片曝光 Selina公司:二次伤害

2013年05月27日10:27  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曾令Selina与俞灏明严重烧伤的电视剧《我与春天有个约会》(又名《爱在春天》),在两度延期拍摄并进行了角色换血后,终于完成了拍摄。湖南卫视23日首次公布了2010年那场发生意外的爆破戏的视频,现场看到视频的俞灏明一度哽咽落泪,而另一主角Selina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严厉指责剧组炒作无下限。

  Selina:经纪公司声讨剧组

  在这部长达5分40秒的“俞灏明爆炸事件回顾”的视频中,清晰可见Selina与俞灏明在奔跑途中瞬间被猛火包围。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看过该视频后失声痛哭,其丈夫张承中通过微博愤怒抗议,粉丝们也纷纷指责剧组为了新剧宣传博人眼球不惜“往伤口撒盐,揭他人伤疤”。

  Selina所属公司华研唱片公司于当晚立即发表声明,指责湖南卫视和《爱在春天》剧组,“本公司对此深表痛心与愤怒,并在此严正谴责抗议剧组为了宣传行销新戏不择手段,对艺人造成二次伤害。”24日华研收到剧组致歉函,剧组方面还表示“正在尽力追回”该视频。

  俞灏明:采访时边说边流泪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俞灏明也忍不住哭了,“我也是第一次看这个视频。”俞灏明边说边流泪,“我当初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为什么可以这么漠视一个年轻人对音乐和表演的热爱,用这样残酷的方式把我之前的努力一笔勾销。但没办法,我只能面对。而对我来说,这部戏的播出才能让我真正放下。不管是好是坏,我的这一页才算真的翻了过去。”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