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披露求婚细节 王志飞年内娶妻

2013年05月27日11:55  天天新报

  去年,张歆艺[微博]和王志飞[微博]结束7年忘年恋情轰动一时。然而戏剧性的是,就在上周四张歆艺和导演杨树鹏在宝鸡领证后,王志飞现女友张定涵[微博]也于上周末出席活动时公开表示,自己即将与王志飞结婚。

  张歆艺和王志飞的分手闹得沸沸扬扬,两人还曾在微博上“互骂”,不过幸好两人都迅速从失恋阴影中走出来,找到人生至爱。在被网友拍到与杨树鹏领证后,张歆艺做客乐视网的《星月私房话》首度披露求婚细节,“我怎么都没想到,会在病床前被一个男人求婚,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张歆艺坦言,一直在等待和幻想杨树鹏向自己求婚的各种情节和场景。但事实往往令人大跌眼镜,由于心脏病突发而入院的她,居然在病床前收到男友送上的一个易拉罐环戒指,在完全不在状况的场景下被意外求婚。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安排,在张歆艺公开承认结婚后,王志飞现女友、演员张定涵也首度公开两人的关系,并表示两人将在年内完婚,被问及王志飞是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时,张定涵满脸幸福地称:“他人很好,也很有责任感,应该是个好老公。我一直都挺崇拜他的。”不过张定涵表示王志飞还没有向自己求婚,“王老师非常好,我尊重他的决定,我也梦想早一点进入婚姻生活。”○潘 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