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再怀孕不算超生 第一胎是香港户籍

2013年06月04日17:1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前天,《南都娱乐周刊》通过微博透露赵子琪[微博]再度怀孕:“今年一半未过,娱乐圈好事连连,霍思燕[微博]、郝蕾[微博]、马雅舒等纷纷被本刊爆出怀孕,日前记者又发现赵子琪也再次怀孕。她去年年初才生一女,如今再次怀孕,显然十分享受星妈生活。而老公路金波也摆脱破产传闻,看来孩子还真是路家小福星呀。”

  赵子琪再度怀孕,按照计划生育有关规定,是否涉嫌超生呢?

  据记者了解,2011年年底,赵子琪在香港出台打击“双非”生子之前前往香港待产,1月初生产,她的女儿由此获得香港户籍,不占内地生育指标,所以赵子琪再次怀孕生产在内地算是“头胎”,不属于超生范围。因此赵子琪成竹在胸,“指标在握”,可以放心大胆地“生”。(南都)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