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模搭亿万富翁男友做小三被斥忘恩

2013年06月0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与罗中旭 与罗中旭
与情敌 与情敌
与亿万富翁 与亿万富翁

  当地时间2013年6月3日,西班牙伊比沙岛,外媒拍到一组俄罗斯亿万富翁弗拉基米尔·多罗宁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并不是他的世界超模女友、“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而是中国内地女模特罗紫琳。

  为她“做媒”的正是娜奥米

  组照中,多罗宁与罗紫琳除了穿着泳装公然缠绵之外,换装后更亲密热吻。外媒称,42岁的国际超模娜奥米与多罗宁今年5月已经分手,而罗紫琳就是“拆散”娜奥米与多罗宁五年多感情的导火线。罗紫琳高中时就曾获得过2003年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上海赛区亚军、2004年第五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合肥赛区冠军、第五届CCTV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2011年7月,她荣获环球小姐[微博]中国区总冠军及最佳人气奖;2011年9月12日晚,第60届环球小姐总决赛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罗紫琳获得第五名。

  据称,多罗宁是地产大亨,被称为“俄罗斯的Donald Trump(唐纳德·川普)”,至少拥有15亿美元资产。罗紫琳拿下2011年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的后冠,之后她参加美国模特儿选秀节目《TheFace》,藉此在国际上混个脸熟。而罗紫琳在节目中的导师就是娜奥米,娜奥米在节目中对她不薄,甚至还将自己的男友多罗宁介绍给她认识,谁也没想到最后罗紫琳竟然踹走娜奥米,上位成功。罗紫琳的行径因此被外媒评价“不地道”,纽约MIX模特儿经纪公司以不专业行为和违反职业操守与她结束合约。而娜奥米也在Twitter上做出反击,“忘恩负义的人,最终一定会失败。”此留言似乎在暗指罗紫琳过河拆桥。娜奥米本来就不是省油的灯,她在国际模特儿圈的地位无人能敌,就连鼎鼎大名的泰拉·班克斯也曾经遭到她的封杀,看来罗紫琳接下来的模特儿之路,恐怕没有这么好走了。罗紫琳的同门模特友人受访也表示:“我完全被罗紫琳这事吓到了,看来评价一本书不能只看封面。”

  她与罗中旭分手仅一周

  罗紫琳在进军海外之前,与知名歌手罗中旭还有一段恋情。罗紫琳曾出演过罗中旭的歌曲MV,媒体还拍到过两人在2011年约会用餐。而在半个月前罗中旭也在公开场合承认罗紫琳是其女友。至于罗紫琳是否已与罗中旭分手,记者致电罗中旭的经纪人孙小姐,她表示这是罗中旭的私事,需要与他本人沟通后才能答复。由于罗中旭本人很少接受电话采访,担心言语容易造成误解,便通过孙小姐给记者发来了文字版回应,他写道:“其实她2月份去纽约的时候,虽然我不赞成她去发展,因为知道那边金钱、欲望横流的这座城,这种圈子会影响到她。我不是金钱至上这种观点。女孩子一定要去国外发展去打拼,我是不赞成的,但还是相信她可以坚持过来。但自从去纽约看望她之后,我感觉到我们的这段感情已经差不多结束了,只不过现在被人拍照给爆出来而已。其实一周前,我们已经分开了。但是作为男人,我还是祝福她,去国外发展很不容易,希望她能够得到她想要的东西。只是觉得毕竟付出过感情,还是挺可惜的。”

  罗中旭的经纪人孙小姐告诉记者,其实她也为两人分手感到惋惜,还回忆了两人的交往过程,“罗中旭之前对她很好,自己的MV安排她演女一号。2011年环球小姐比赛时还让身边的工作人员、朋友帮她投票。她取得冠军之后,罗中旭录电视节目,还经常让我们谈些可以让他俩一起上的节目。”

  同场加映

  中国女星VS外国“高富帅”

  ●章子怡[微博]VS以色列富商ViviNevo章子怡于2007年搭上拥有约人民币42亿元身家的以色列富商ViviNevo,两人多次高调亮相公共场所。2009年1月,爱得火热的章子怡被拍到与未婚夫在加勒比海度假,大尺度亲热照让人咂舌,随后传出两人即将完婚。怎料43岁的外籍男友突然取消婚礼,两人的恋情就此玩完。之后Vivi公然约会其他女伴,更拉着新欢出席公开场合。据Vivi友人揭露,Vivi是个沉迷网络游戏的花花公子,除结交章子怡外,也与多名网恋女友保持亲密关系。直到Vivi亲口承认爱上某款网络游戏中ID名为“喷火女王”的女子,两人感情正式破裂。

  ●张曼玉VS德籍建筑师Ole

  离婚后的张曼玉恋上德籍建筑师Ole,由于男友在北京工作,她甘愿移居北京与男友一起过生活,甚至连电影都不想接,只为争取更多时间陪男友。可惜男友仍然移情别恋。有传他和张曼玉拍拖期间,先后和30岁华籍女设计师及20岁青春女同事有暧昧。两人分手后,张曼玉屡屡被指为情消瘦,之后张曼玉搬回香港旧居。

  ●朱珠VS意大利阔少拉波·埃尔坎MTV美女主播朱珠因与菲亚特集团创始人乔万尼·阿涅利的孙子,即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热恋而被民众熟知。2012年5月15日,媒体报道拉波携手朱珠亮相尤文图斯加冕意甲冠军的比赛,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随后两人牵手走上当年的戛纳红毯。拉波是意大利最著名的阿涅利家族的一员,长期混迹娱乐时尚界,多次获得《名利场》最佳着装评价,被称为意大利的花花公子。但是由于吸毒和同性恋丑闻,他失去了参与菲亚特集团经营的权利,更多时候是以一名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现。2012年10月12日,拉波与亿万名媛戈加当街亲吻被拍,宣告朱珠豪门梦碎。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