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模抢黑珍珠富豪男友被责骂

2013年06月06日14: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女模 女模
拥吻照 拥吻照

  昨日,一组中国内地女模罗紫琳搭上俄罗斯亿万富豪弗拉基米尔·多罗宁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发轩然大波。据外媒报道,多罗宁本是国际超模“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的男友,正是罗紫琳的介入,才致使两人分道扬镳。  

  昨日,罗紫琳与多罗宁在西班牙伊比沙岛度假的照片被曝光,两人身着泳装在游艇上亲密互动。据报道,多罗宁是俄罗斯地产大亨,女友是国际超模“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今年5月,两人传出分手。外媒一度猜测到底是谁令金童玉女分手,直至昨日罗紫琳与多罗宁度假的照片传出,令业内一片哗然。据悉,在美国发展的罗紫琳因为参加美国T台真人秀节目《The Face》,被坎贝尔招至麾下,她通过坎贝尔结识多罗宁,不料最后竟撬了对方的男友。

  知情人称,今年26岁的罗紫琳生于上海,身高183厘米。进军海外之前,与歌手罗中旭曾有一段恋情。昨日下午,记者致电罗中旭经纪人孙小姐。她透露,罗中旭与罗紫琳2008年在朋友的聚会上相识后相恋。今年2月,罗紫琳提出前往美国发展,当时两人关系看不出异样,“没想到现在却这样了,一切变得太快。”她表示,虽然罗中旭嘴上不说,但还是能感受到他的不开心。她透露,经纪公司已暂停给罗中旭接新工作,希望他能尽快走出情伤。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