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半月前仍秀爱 无婚姻破裂迹象

2013年06月14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文迪与默多克 邓文迪与默多克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新闻集团CEO老默多克已提交与妻子邓文迪离婚的文书。默多克的发言人于美国当地时间13日证实了这一消息,透露两人的婚姻已在六个多月前“无可挽回地破裂了”。但邓文迪在上个月(5月29日)还发布微博说到默多克的最新动态,言语之中并无异状,与发言人的说法似有矛盾。

  默多克的新闻发言人表示,他与邓文迪的婚姻六个多月前已经无可挽回地破裂了。但邓文迪在距今仅半个月前的5月29日还在微博提到默多克:“Rupert(默多克名字)今天在纽约启动全新的新闻集团!”并发了一张他在台上的照片。此外,她的微博在四月份也有提到默多克的内容,与“六个月前两人关系已无可挽回”的说法似有矛盾。

  据悉,默多克于1999年迎娶邓文迪。此后两人于2001年有了女儿格蕾丝,并于2003年生下女儿克洛伊。近日,默多克已经在纽约起诉离婚。 (jzb/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