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黑白礼服亮相电影节 张元赞有感觉

2013年06月21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梁静身着黑白礼服 梁静身着黑白礼服
梁静发言 梁静发言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第三届手机电影节在上海落幕。来自104个国家的2064部作品中的9部短片的年轻创作者上台获得被肯定的热烈掌声。作为此次手机电影节评委之一、第49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获得者梁静[微博]为来自奥地利的作品《维纳的等候》的女主角帕特亚-斯塔图安颁发了最佳演员的重要奖项。评委会主席、导演张元[微博]评价第一次作评委的梁静对影片传达的内容很有感觉,在评审过程中和其它两位评审意见总能达成一致,阐述的想法也很有价值。

  据悉,由梁静参演的两部作品咒丝与爱的替身同时入围了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梁静凭借出色的演技再度角逐最佳女配的奖项。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