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男曝大胆爱情观:只要相爱同性又何妨

2013年07月02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余男 余男
余男写真 余男写真

  新浪娱乐讯 出道十年以来,余男出演过多部获奖影片,并凭借出色的演技为自己赢得众多国内外影后殊荣,而她多年来的感情状况也始终被外界所关注。一向低调的余男表示“在电影和角色中,我是决不低调的。”而谈起自身的爱情观,余男表示感情这种事一切随缘,更语出惊人道:“只要相爱,同性又何妨!”

  关于爱情观

  只要相爱 同性又何妨

  在《图雅的婚事》中,余男饰演一位坚强的蒙古族妇女图雅,愿意娶她的男人同时还要答应照顾她的前夫。而这看似荒诞的事情,在余男眼里却完全可以理解,并且很赞同她的爱情观。生活中的余男,对待爱情也把持着一个执着的态度,“我一直相信缘分这种东西,很多事不是你的留不住,是你的也跑不了,所以我就一切随缘”。

  不久前,余男被记者拍到与外国帅哥出入机场,疑似恋情曝光。对此,余男未置可否。但谈及个人的爱情观,余男却有着独特的见解:“我认为爱情是不受年龄、国籍、贫富这些外在因素限制的,只要相爱,同性又何妨呢?只要感情是真的,其他都是次要的。”

  关于性格

  自身低调 角色张扬

  入行十年,余男出演过多部获奖影片,也多次担任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但是相比余男这个名字,其作品反而更加出名。在余男看来,每个人都有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都有对某一件事的狂热的追求。“我的热情是在电影中的展现的,低调是我自身的性格使然,但在电影和角色中,我是决不低调的。”

  另外,余男还表示,虽然热爱电影和表演,但她却把演戏与生活分得一清二楚。“电影就是电影,生活就是生活,这完全是两码事。我喜欢我在电影里面的角色张扬和有个性,但生活里过度的刻意曝光,会让我觉得像在演戏,非常地可笑。”

  关于文艺片与商业片

  文艺片是最爱   商业片过戏瘾

  从余男的早期作品可以看出,大多数是文艺气息浓重的影片,这些文艺片给她带来九个影后殊荣,同时也得到“中国文艺片女王”的称号。对此,余男坦言能被称为“女王”是一种肯定,“这是一个美丽的称号,但也带有很多责任”。

  近些年,余男也开始接拍大制作的商业片。去年大热银幕的《敢死队2》,余男是戏份最多的三位主演中唯一的女性。谈到文艺片与商业片更偏好于哪者,余男表示没有刻意安排或者偏重哪个,“就象《敢死队2》,经历了大半年选角,我是最后试的镜,就选到我了。机会来了抓住就是了”。但她同时也表示:“文艺片一直是我的最爱,但商业片演起来很过戏瘾。而我更希望把两种类型都做的游刃有余,游走在两者中间是一件乐事。”(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