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撒贝宁各自会友 张柏芝被曝姐弟恋

2013年07月03日17:2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娱乐圈的情事历来不乏新故事,这不,记者却撞见章子怡撒贝宁分别约会“密友”,章子怡更上演深夜携神秘男同返别墅的桥段。而张柏芝历经婚变之后,被传出又恋上了一“峰”,但此“峰”非彼“锋”。

  分手?撒贝宁夜会美女 章子怡携款爷散步

  最近章子怡和撒贝宁一当导师,一做选手,连唱带跳,在综艺舞台上忙得不亦乐乎,让看客眼花缭乱,但关于两人恋情的消息却少之又少。日前某天晚上,风行记者在某高档餐厅门口意外发现了撒贝宁以前的奥迪座驾,几位男女说笑着走出餐厅,其中一位身穿黑色套裙,妆容精致的漂亮女孩走向撒贝宁的奥迪汽车,打开车门坐到了驾驶的位置上,不一会记者看到一个个子不高、身穿黑T恤的男士快步走向奥迪汽车,他马上认出这位男士正是撒贝宁。

  当晚记者追赶撒贝宁的汽车未果,在路上却偶遇章子怡以前乘坐的保时捷汽车,记者一路尾随进入顺义的新别墅,汽车停好后一男一女下了汽车。记者认出女士正是国际章,开车的那位男士四十岁左右,戴着眼镜,该男士并不是章子怡的司机。两人一边走一边开心地交谈,随后章子怡和那位男士一起走进了自家的别墅,至凌晨一点多记者离去时那位男士仍没有出门。

  相恋?传张柏芝与乐队主音谱姐弟恋

  据香港杂志报道,33岁张柏芝最近传出新恋情,新欢是主唱《天梯》的乐坛组合C ALL Star主音梁钊峰。“姐弟恋”开展一个半月已打得火热,近日柏芝接小男友同返中半山香闺,彻夜未有离开。

  对于被杂志指与张柏芝见面,钊峰昨日回应说:“最近因为C ALL Star与张柏芝有工作上合作,会一起在内地作秀,所以为了工作而见面,当日是一起开会。看到杂志报道后,一笑置之,因为每位C ALL Star成员也会跟张柏芝开会,而那天我刚巧在录音室完成录歌,有时间便跟她先开会,其他成员也各自和她开会。”记者问为何到张柏芝家?钊峰说:“因为张柏芝要赶回家看顾小朋友,所以顺道到她家开会倾谈,不要误会。 ”本报综合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