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蕊出席艺术展受时尚界关注

2013年07月03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樊蕊 樊蕊
樊蕊与作品合影 樊蕊与作品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国际知名时装品牌与国内一线时尚周刊《风尚志》在北京798联合举办了一场时尚摄影艺术展,城中潮人纷纷汇聚一堂,聂远[微博]、颜丹晨[微博]、樊蕊等知名演员亦有受邀出席该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分别接受了媒体采访。

  活动当日,数十位城中时尚界达人、编辑齐聚现场,观看摄影展并进行交流,而诸多明星、名流亦在现场与时尚界达人们跨界沟通,互通有无。樊蕊称,演艺圈与时尚界其实是密不可分的,演员们都需要在时尚界镀金,希望得到时尚界的认可,所以时尚杂志举办的活动,她一向非常愿意参加,并尽量配合杂志要求。而现场《风尚志》的主编见到樊蕊也非常开心,二人在合影时纷纷称赞对方的妆容,主编并称,樊蕊和《风尚志》的合作非常多也非常密切,希望以后可以一直合作,也希望樊蕊的新戏播出后收视爆棚。樊蕊则当场回应称谢谢老师对自己的看好和关爱,希望《风尚志》与自己的合作越来越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