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律师微博发声明:请爱护老艺术家

2013年07月11日11:1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郭嘉敏 继律师换人、案件被提起公诉、另4位涉案者身世成谜,李天一案又有新发展。日前,该案的新律师已浮出水面,为北京京联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枢与北京冉民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冉。两人于昨日凌晨通过新浪博客发布一篇声明,公开该案详细进展,称李天一等人系经“多名成年男女酒吧人员陪酒劝酒大量饮酒”之后导致案件发生的,并指公安机关在案发后以真实姓名向社会披露该案的行为已构成侵权。

  律师更在声明中呼吁“媒体等不仅有义务遵守法律,有义务爱护和保护未成年人,有义务爱护和保护大半生为人民群众带来歌声和欢笑的老艺术家们。”据悉,新律师陈枢已接受李双江与梦鸽委托近一个月,并对李天一案件拟做无罪辩护。

  律师身份揭秘

  据网上已有资料显示,李天一的辩护律师陈枢为北京市京联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有“全国首届十佳律师候选人”、“第七届北京律师代表大会常务代表”等多个荣誉头衔。据网上资料显示,陈枢曾为多起刑事案件辩护并获胜,更曾为北京市某检察院控诉的三名未成年人轮奸案中的主犯进行了无罪辩护,并且获得了完全胜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