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欲通过法律与天娱解约 因斗殴遭雪藏

2013年07月24日17: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
声明来源:苏醒微博

  中新网7月24日电 苏醒[微博]曾因“斗殴”事件遭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微博]暂停工作,今日下午他发表声明,称意图与天娱和平协议分手,但双方未能就解约条件达成一致。他表示,接下来自己仍会通过法律途径寻求复工方法,并且不再委托天娱传媒作为自己的经纪公司。

  媒体曾报道,在2012年12月29日举行的2012中歌榜颁奖礼上,因李炜[微博]与自己前女友偷情,并将二人艳照公开,苏醒因而与李炜大打出手,导致李炜当晚在舞台上表现失常。后苏醒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与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称此事性质恶劣,并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致使苏醒被雪藏至今。

  今日下午,苏醒沉默多日就“雪藏”一事发表声明。声明中,苏醒透露已于上周和经纪公司天娱传媒领导进行面谈沟通,意图和平协议分手,但未能就解约条件达成一致。

  苏醒表示,他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能够自由获取工作的机会寻求解决的办法,并不再委托天娱传媒作为自己的经纪公司。同时,他还强调,在解决该事件过程中,仍然乐于接受相对公平的和解协议。

  声明最后,苏醒对公司表示了感谢,并称该表态为特殊事件下的特殊决定,与公司本身的经营运作及管理毫无关系。

  声明原文如下:

  经过了大半年(200天)的停工和等待,在期间数次寻求复工均未被回应,个人事业被继续搁置且至今毫无给予任何时限说明的情况下,我于上周和天娱传媒的领导们进行了面谈沟通意图和平协议分手,很遗憾未能就解约条件达成一致,从今日起我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能够自由获取工作的机会寻求解决的办法,并不再委托天娱传媒作为我的经纪公司。当然在此过程中的任何时候我仍然乐于接受相对公平的和解协议。

  感谢公司六年来为我的演艺事业所提供的一切帮助,即使无法继续合作我仍然充分肯定公司在我入行初期为我打造的良好基础以及后来的各种支持,并将此番表态视为特殊事件下的特殊决定,与公司本身的经营运作及管理毫无关系。这也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的个人决定,望公司领导给予谅解,希望今后公司及旗下的艺人和同事们越来越好。

苏醒AllenSu

  2013-07-24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