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承认与孔令辉分手:在努力适应

2013年07月24日17:4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思鉴)前天还大方表示与相恋11年的“乒乓王子”孔令辉感情稳定、十余年如一日的马苏[微博],竟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来了个180度大逆转。   

  昨日,在出席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在杭州举行的发布会时,马苏流着泪承认与孔令辉已分道扬镳,“我一个人生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的我在努力适应过自己的生活”。

  近期曾有媒体爆料,马苏恋上了小她8岁的男演员魏大勋,并介绍其到剧组演戏,进而有人猜测马苏与孔令辉已分手。昨天,被记者问及此事,马苏坦言自己对姐弟恋的问题没想太多,“我小时候想找大我一些的人做男友,有安全感一些”。

  接着主持人询问马苏和孔令辉的感情状况,没想到马苏竟然当场落泪,哽咽着回应两人已分手。

  马苏和孔令辉是哈尔滨老乡,2002年两人因拍摄广告结缘,相恋至今11年。两人从开始传婚讯到恋情频繁告急,情感出现多次波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