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孔令辉11年感情断 文体明星恋多分手

2013年07月26日11:53  重庆时报

  记者 薛姣 

  当马苏[微博]哭着告诉众人,她和乒坛王子孔令辉早已分道扬镳时,很多人都联想到这几年“文体配”分分合合的新闻,这其中虽然大多都以分手结局,如孔令辉和马苏,还有马琳和张宁益[微博]以及那英[微博]和高峰等,当然也有少数幸福美满的代表,比如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两人如今孩子都生了四个,但依然恩爱如初。

  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的结合以及相处,是不是需要更多的精力来呵护呢?不妨从他们的分分合合中总结一些经验吧。

  幸福案例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

  婚龄:15年

 

  家庭状况:两人育有三儿一女,夫妻之间恩爱有加。

  经验总结

  维多利亚给人的感觉很强势,自己的品牌也做得有声有色,而贝克汉姆虽然已经在职业足球运动员的生涯上告一段落,但多年的积攒在时尚演艺事业上有望开拓第二春。维多利亚对自己的角色定位有清晰的认识:在外女强人,在内小女人。在小贝面前,她表现得更多的是温柔体贴,她曾向媒体公开六个爱的“御夫术”:

  一、装吃醋。维多利亚不时会做出吃醋行为,让小贝知道自己有多爱他,这招到目前还屡试不爽。

  二、为小贝做他爱吃的食物。维多利亚一般不下厨,唯一会做给小贝的就是他最爱吃的番茄豆,尤其是周末小贝在家休假看电视的时候,维多利亚才会下厨。

  三、投其所好。维多利亚知道小贝和大儿子布鲁克林爱踢球,每次在花园父子俩踢球,维多利亚都会陪着,更不惜牺牲指甲充当守门员。

  四、玩浪漫。维多利亚时不时会在家中点起烛光以营造浪漫气氛,让小贝感受到家庭的温馨。

  五、每日通电话。就算老公出国比赛,她也一定每天打电话跟他说“我爱你”。 

  六、互相信任。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贝克汉姆作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之一,肯定免不了有一些花边新闻,但是维多利亚从未怀疑过自己的丈夫,一遇到什么事,两口子都是一致对外。

  田亮和叶一茜[微博]

  婚龄:6年。

  家庭状况:两口子恩爱如昔,有一可爱的女儿,一家三口和乐融融。虽然这对80后夫妻的结合从一开始就充满了戏剧性,但他们用幸福的婚姻生活打消了所有人对他们感情世界的疑问。

  经验总结

  如今担任跳水节目教练的田亮已经从体育界完全跨进演艺圈,和老婆叶一茜也算是同行了。两人在相处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

  一、迁就彼此。田亮是练体育的,十年如一日的训练生活造就了他简单安静的生活习惯,基本没有什么夜生活。而叶一茜身在娱乐圈,接触的都是些五光十色的人,结婚前,她会经常去唱卡拉OK,但在结婚后,叶一茜基本上就不去了。

  二、坦诚相对。叶一茜和田亮之间有个约定,就是一定要互相坦诚,不会猜疑对方,有什么事情都会坦诚地说出来。夫妻之间相互包容永远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些缺点,两个人互补才能成一个圆。

  三、制造浪漫。很多分手的夫妻是因为婚后的日子趋于平淡,而田亮知道妻子喜欢小惊喜,他会不经意地制造一些小浪漫,让叶一茜非常感动。

  失败 案例

  马苏和孔令辉

  婚龄:未婚,相恋11年

 

  家庭状况:恋爱长跑11年,跟一般的夫妻没什么两样。

  经验总结

  最近两年,无论马苏还是孔令辉的事业都蒸蒸日上,前者出演了多部热播剧,拥有了“热播剧女王”的光环,而孔令辉也是一步一个脚印最终成为国字号女乒主帅。然而事业得意的两位在情场上却是一波三折,感情的危机一次又一次传来,而对于分手的传闻,孔令辉也是否认了一遍又一遍。

  现在女方已经公开承认分手了,这事情也算是明了了,至于分手的具体原因只有当事人才清楚。但是孔令辉曾经在采访时透露,因为自己的工作太忙,没办法顾家,希望马苏能少拍点戏,用更多的精力照顾家庭。但现实是马苏这两年的演艺事业突飞猛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两人无法达成共识而最终分手呢?

  那英和高峰

  婚龄:未知(有说结婚,但高峰后来有否认)

  家庭状况:两人1995年开始恋爱,其间分分合合,相恋10年后,37岁的那英不顾高龄怀上了两人爱情的结晶。正当大家向他们送上祝福的时候,却爆出高峰与某酒吧女老板早有一私生子,此事轰动一时。2005年儿子高兴顺利诞下,谁料还不够一年就传出两人分手,据说是因为高峰风流成性再有新欢。

  经验总结

  那姐唱歌一流,但是看她屡次在公众场合发飙,说好听点是真性情,说难听点,那叫情商低。而高峰呢,拈花惹草的习惯是每个女人都难以容忍的,不过也许现在已经痛改前非了。别的不说,两人平时一定是缺乏沟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