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受害人律师封口 被告人律师内讧

2013年07月26日14:2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李双江之子李某某等人涉嫌轮奸案,继续上演“庭外大戏”。25日,受害人律师田参军由于“某种不便言说的原因”而不再接受采访和更新微博,换言之就是自缄其口。而李某某方面,李家的法律顾问却又和同案犯的代理律师闹起矛盾,互相拆台,疑似不和。

  25日,该案件中被害人杨女士的代理律师田参军表示,“因某种不便言说的原因”,从即日起不论李家再对外释放任何消息,他本人暂停接受各种媒体的采访,也不再更新微博,希望能获得理解和支持。究其“封口”原因,可能是“压力太大”或者是“消息不准”。被害人的失语令己方陷入被动,据相关人士猜测,可能是受到了一定压力之后的选择。有媒体人分析:“受害人的代理律师肯定是受到了来自某一方面的压力,否则其决不会自己让自己噤声,也不会把对案件的话语权拱手让给对方。”

  同日,李某某同案犯代理律师李在珂,对外公布该案中的两个细节,称李某某确实存在殴打被害者杨女士的行为。在李在珂公布两点详细案情之后,同为李某某律师团核心之一的李家法律顾问兰和,随后严正提出3点声明,第一条便是强调自己是李某某法律顾问的地位——首先,作为李家法律顾问,此案有关李家的信息只有一个发布渠道;其次李在珂只是李某某案中同案犯的代理律师,没有见到李某某的可能,所以他所公布的所谓案件详细信息真实性存疑;最后,所谓李某某在酒店打人的情节,是否存在打人事实尚存疑问,在这种情况下,李在珂擅自发布所谓细节,是一种极端不负责任的行为。

  此后,李某某的两位辩护人持续关机,在“闹不和”的传言中销声匿迹,这下此案的发言人只剩下李家的法律顾问兰和,颇有些意味深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