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熙祺赴泰国工作 不回应郭富城绯闻(图)

2013年08月02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叶熙祺 叶熙祺
叶熙祺 叶熙祺

  新浪娱乐讯 女星叶熙祺因近日“城叶恋”成为媒体焦点,所有行程一览无余的收录在媒体的镜头下,虽被其困扰但仍旧从容面对。近日,她赴泰国工作的花絮组图曝光,状态甚佳,毫无杂念,工作人员大赞她的专业与敬业。据悉,年初叶熙祺将工作重心转回国内,一直忙碌的她不但影视拍摄忙不断还坦言没有放弃音乐,希望新作很快与大家见面。

  叶熙祺自09年出道以来,凭借两张个人音乐专辑《大眼睛》、《祺待》进军歌坛而被大家所熟悉,其实力派的唱腔与出众的偶像气质为其赢得不少粉丝,少有的清新气质与充满灵性的大眼睛更被奉为“宅男女神”。随后在《绣花鞋》、《诡爱》、《天生爱情狂》等影视作品中,叶熙祺更凭借出色的表演张力而备受业界关注,与林心如[微博]、彭于晏[微博]、张智霖[微博]等知名艺人的合作,亦为其演艺道路铺垫了颇多成长经历,在日本发展的那段时间里所得到的历练,同样为她今后的演艺事业添砖加瓦。势要多栖发展成为全能艺人的叶熙祺正一步一个脚印,在影视与音乐等方面努力开拓一片新的领域,力求带给粉丝们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对于叶熙祺来说,唱歌和拍戏任何一块都无法割舍,有时候可能拍戏会占据她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一旦有时间她便会投入到她的音乐中。她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随处可见叶熙祺奔忙的身影,在拍戏闲暇之余她也顾不得休息,是音乐让她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对此,叶熙祺说道:“忙碌的工作虽然辛苦,却十分享受这份充实,从中积累经验,更快地提升自己,而音乐不但能在无形中缓解工作上的压力,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件十分开心且有意义的事儿。”此次远赴泰国的拍摄工作让叶熙祺大秀异域公主路线,性感诱人的身材展露无遗,她表示这个充满神秘的国度唯美的景色和浓浓的异域风情,给自己带来了更多工作上的灵感与动力,同样也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据悉,此次叶熙祺泰国行状态不错,心情甚好,随同工作人员将拍摄工作顺利进行。她表示很享受当下的生活状态,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将会投入更多精力,新作将蓄势待发。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