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治廷变身另类生物 迷幻情醉(图)

2013年08月02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冰冰和李治廷 范冰冰和李治廷
范冰冰一夜惊喜 范冰冰一夜惊喜

  新浪娱乐讯 由金依萌执导,范冰冰、李治廷主演的最新电影《一夜惊喜》将在8月9日“七夕”情人节档期浪漫上演。为了影片宣传忙得马不停蹄的范冰冰和李治廷,不仅“以合伙人姿态”频繁亮相多场活动,更以百变造型登上各大杂志封面,眼下这股旋风刮至香港。在近日出刊的香港某知名时尚刊物上,范冰冰和李治廷二人变身为“另类生物“,穿梭迷幻光影带来后现代美学的视觉冲击。

  该组封面大片,范冰冰李治廷二人身着大胆前卫的服装令人眼前一亮。而据悉这身行头是造型师专程从英国空运而来,实为当地学生参展的”艺术品“,极富另类创意——不同材质的排列组合,让整体设计感和造型感张力无限。而配合摄影师营造出的斑驳多彩的雾感光影,两个人更透发出后现代艺术的醉人气息,在彩光渲染和弥漫的雾气中呈现出梦幻质感。二人迷离的眼神诠释着这场令人意乱情迷的“一夜惊喜”。

  而由范冰冰李治廷携手打造的首个性感萌喜剧《一夜惊喜》中也同样有着梦幻的意境,童话的想象,迷醉诱惑的空间。剧中范冰冰 饰演的米雪一角经常陷入沉思想象中,制造各种光怪陆离的情景而 忘却现实,闹出大笑话,李治廷饰演的张童宇就像他的梦幻救世主出现拯救她回归现实,让她感受温情。8月9日浪漫侵袭全国的《一夜惊喜》邀你一同感受“米雪”的异世界。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