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力量》韦唯杨钰莹争抢姚伟涛(图)

2013年08月02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姚伟涛中国星力量18强晋级赛 姚伟涛中国星力量18强晋级赛
姚伟涛中国星力量18强晋级赛 姚伟涛中国星力量18强晋级赛

  新浪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迎来首轮晋级淘汰赛,本轮比赛可谓竞争激烈,60组练习生争夺18强,在上轮比赛中凭借摩登摇滚版《最炫民族风》人气飙升的型男厨师姚伟涛在本轮比赛中同时拿到韦唯、杨钰莹团队发出邀请卡,直接晋级。

  在本轮60进18血腥淘汰赛中,韦唯对姚伟涛本轮的表现很满意,并称演唱有自己的本色,整个感觉已经拥有这个舞台了。同时,在上轮比赛中把姚伟涛歌声称其为“淋了黑色的朱古力的香草冰淇”的杨钰莹来来说:“特别欢迎姚伟涛加入自己的团队,他具备了优质偶像的条件”。

  姚伟涛的歌声动情不炫技、平实触人心

  太合麦田CEO詹华点评到,姚伟涛一首《再回首》 虽然唱得平淡,但舞台上的那个劲儿和对曲目的拿捏很有度。在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和舞台经验的情况下,姚伟涛此轮舞台表现很淡定,而对于同台PK曾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陈俊彤来说,技巧用得过度,过于炫技。

  海蝶音乐总裁毕晓世称:“陈俊彤是一张纸上写了太多的文字,画得太满,恰巧姚伟涛是一张非常有质感的一张纸,写的字不多但很工整。”

  加入“杨钰莹”团队,封闭备战10强晋级赛

  姚伟涛对两位导师团队发出的邀请卡很受宠若惊,面对两张邀请卡,姚伟涛称两个导师团队都很强,并称自己很想通过《星力量》 的节目能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最终选择了杨钰莹导师和毕晓世老师的造星团队。接下来姚伟涛称即将进入封闭训练,积极备战下周的10强晋级赛。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