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汐姑姑孙茜大婚 新郎送蹄髈答谢孙俪

2013年08月04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槿汐姑姑孙茜[微博]8月4日大婚,与相恋六年的男友蔡远航完婚。当天,甄嬛小主孙俪作为特殊证婚嘉宾现身。据悉,去年甄嬛传北京庆功宴上,蔡远航曾到场答谢孙俪帮他向孙茜“逼婚”,孙俪当时开玩笑说,“在上海,新人要给红娘66个蹄髈作为谢礼”。婚礼上蔡远航果真准备了蹄髈,孙俪则笑言,“对不起,我后来问妈妈,她说18个就够了。”

  婚礼似童话 新郎骑马而来

  孙茜与男友蔡远航相恋六年,去年3月22日蔡远航在世贸天阶求婚成功,两人于今年3月2日领取结婚证,并选在了8月4日举行婚礼。婚礼当天,作为孙茜“娘家人”的北京人艺众演员、《甄嬛传》各位小主丫鬟等到场祝贺。孙茜则身穿马艳丽设计的婚纱现身。据悉,整套婚纱共手工镶嵌三万二千二百颗水钻和三千二百二十颗水晶,寓意去年3月22日孙茜被求婚。而由“甄嬛”成员组成的伴娘团礼服也由马艳丽设计,五彩缤纷的糖果色裙子非常靓丽。

  整场婚礼被布置的犹如童话世界。新郎蔡远航为孙茜打造了一个巨大的旋转木马,而他就是骑着木马转出来,迎接自己的公主。除了主舞台上的大木马,婚礼蛋糕也被做成了旋转木马形状,而每个宾客的座位上也有一个旋转木马形状的八音盒。据悉,新郎蔡远航从三四月之前就开始筹备婚礼,大到婚礼设计、小到婚礼上用的十万朵鲜花、三十多桌宾客席上的明信片都由他亲自打理。在婚礼前三天,因为过于忙碌,说了太多话,新郎的嗓子都累哑了。

  不过,新郎的这份心意让孙茜相当感动。整场婚礼,她始终依偎在新郎身边,而在夫妻相互敬茶环节,孙茜还拿出在甄嬛传里学到的礼仪,低头屈膝为自己的相公敬茶,演绎字典里的“举案齐眉”。

  新郎曾是童星 “父亲”蓝天野见证

  当天,孙茜的“娘家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微博]副院长濮存昕[微博]担任主婚人,郑晓龙夫妇,冯远征[微博]梁丹妮[微博]等影视圈伉俪作为证婚人上台,孙茜表示希望以这些前辈伉俪们为榜样细心经营着两人的幸福婚姻。

  因新郎父母已过世,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蓝天野作为新郎的家长出席,原来蓝老爷子跟蔡远航有很深渊源。作为小童星,蔡远航不仅演过老版《西游记》、《婉君》,还演过《末代皇帝》里的小溥仪,而蓝老师演的就是他爸爸淳亲王。蓝天野回忆,当年他拍完戏,身体有一段时间很不好,突然一天一个小男孩来看他,是远航。“所以我今天是以报恩的心情来的。”

  双方交换戒指时,新郎对新娘说,“这六年你给了我爱给了我家,把我从一个孤单的人变成一个幸福的人,将来我老了,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也会记得我爱你,我不知道永远有多远,我只知道牵着你的手一辈子,谁也别落下谁。”而新娘孙茜的回则答简单又温暖,她说:“我会替你天上的妈妈好好照顾你一辈子!”

  兰州再办婚礼 蜜月一个月

  当天,“甄嬛小主”孙俪作为特殊证婚嘉宾现身。据悉,去年甄嬛传北京庆功宴上,蔡远航意外现身发布会现场亲自答谢孙俪帮他向孙茜“逼婚”,孙俪当时开玩笑说道,“在上海的习俗里,新人要给红娘送六十六个蹄髈作为谢礼。”所以婚礼上蔡远航果真十分有诚意的准备了六十六个蹄膀,不过只有一个是包装好的作为谢礼送给了孙俪,其他的都做为婚宴上的菜品供宾客们分享。

  在婚礼过后,新郎新娘独家对话新浪娱乐,新娘孙茜先感谢老公蔡远航,还说虽然婚纱应该搭配盘头,但因为老公非常喜欢长发,她这些年一直没舍得减掉,一直留着。而今天也没有做头发,就是自然披着长发穿着婚纱现身。至于,结婚后,孙茜是否会退出演艺圈做全职太太,新郎蔡远航说绝对不会,“我会全身心支持她的工作”。

  最后,孙茜透露,8月26日,自己还将回兰州老家再办一次婚礼。而之后,自己的工作9月份才开始,所以她有一个月的时间跟老公出去蜜月。至于蜜月会去哪里,孙茜当众甜蜜的问蔡远航,“老公,你会带我到哪里?”蔡远航则笑着说“要保密”。

  (徐菲/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陈植/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