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郑钧海岛补办婚礼 心情放松似度假

2013年08月05日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芸郑钧海岛补办婚礼 心情放松似度假 刘芸郑钧海岛补办婚礼 心情放松似度假

  本报讯 歌手郑钧和演员刘芸[微博]今日在马尔代夫举办海岛婚礼,据悉,两人携部分亲友于1日凌晨启程,抵达马尔代夫后,看到美丽海岛的浪漫景色,刘芸与郑钧两人十分兴奋,两人几乎没有婚礼前的紧张状态,刘芸表示婚礼早已筹备好,所以十分轻松,现在的心情好像家人度假一样。

  到达海岛后的刘芸开心地四处拍照,谁料身后正在天蓝海水中游泳的郑钧成功“抢镜”,她笑说,“后面那位,你真的很影响我拍照。”郑钧亦玩得十分开心,他称树林里的大蝙蝠和其他小动物令他十分感兴趣。

  心情舒畅的郑钧更是歌性大发,拿着吉他在海边边弹边唱,工作人员及家人玩笑说,“在海边举行个人演唱会也挺特别的。”

  谈及此次到马尔代夫举办婚礼,刘芸称更是一次难得的家庭旅行,“平时我们工作真的很忙,难得有这样一次能够全家一起的旅行机会,所以我们也都特别的放松和享受。”                        (余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