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携32岁美女度春宵 要其签保密条款

2013年08月10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伯用手电筒照美女 比伯用手电筒照美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被曝喜欢追求“姐姐”,他上周末到纽约夜店寻欢,带了2名比他大的送酒女服务生回饭店共度春宵,但临行前他的保镳和夜店客人发生冲突,甚至出手打人,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案。

  美国《纽约日报》报导,贾斯汀-比伯带了大批保镳到夜店,他在店里很嚣张,用手电筒照美女,希望能吸引她们过来和他同桌。他后来看上32岁女服务生苏菲亚和24岁的黛安娜,准备带她俩回饭店,但临行前他的保镳和夜店客人发生冲突。目击者指出,贾斯汀一副摩拳擦掌的样子,但最后未加入战局。他带辣妹服务生回饭店后,为了保护自己,要求她们签保密条款,不能泄漏任何今晚与他共处的细节。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