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董子健助阵慈善晚宴 姐弟卖萌自拍

2013年08月12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甘露董子健卖萌 甘露董子健卖萌
甘露董子健玩自拍 甘露董子健玩自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甘露[微博]出席了在北京举行某慈善义拍晚宴,希望尽自己微薄的能力让更多的人联结真爱梦想,认同真爱梦想。同时出席晚宴的还有90后影帝董子健,甘露与这位小影帝相谈甚欢,还一起卖萌自拍,鬼马精灵的两人展现了无敌的青春活力。

  甘露心系慈善 分享爱心关注儿童成长

  甘露受邀出席了慈善义拍晚宴,当天她身着红色套装亮相,加之其利落的短发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甘露出席此次慈善晚宴,希望通过自身的宣传来让这一慈善活动能够发挥最大的效力,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能够获益,也让他们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成长空间。甘露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关系重大,自己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中来。同时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传递爱,分享爱。在活动现场甘露散发了无限的正能量,也希望自己在慈善方面能够有所作为,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甘露董子健热聊 卖萌自拍彰显青春活力

  这次的慈善义拍晚宴不仅有甘露的助阵,还邀请了陈数[微博]与赵胤胤夫妇,以及最近因在《青春派》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董子健。在活动现场甘露与董子健亲密互动,似乎有聊不完的话题,两人还卖萌自拍,作为年轻人的典范,让人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

  同时,甘露正忙于拍摄都市情感轻喜剧《约会专家》,而由甘露主演的《我是特种兵[微博]之火凤凰》也将于近期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